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妮佛羅培茲新專輯倒數!同廠加映自傳電影 闡愛情觀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江柏均 李建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8:34

拉丁歌后珍妮佛羅培茲重返歌壇,宣布專輯發行之際,會有自傳電影同步上線,而丈夫班艾佛列克也參演,共同詮釋愛情故事。

圖/翻攝自 YT Jennifer Lopez

 
珍妮佛羅培茲《Can't Get Enough》「I feel like start in' something,You got my enginer unnin',You got the keys to turn me on andon。」

步入禮堂,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,睽違10年發行錄音室專輯,主打歌高唱濃厚愛意。

珍妮佛羅培茲《Can't Get Enough》:「You know Ican't get enough,You love that shit,You know I can't get enough,Give me all that shit,Can't get enough of you。」

 
是在向現任丈夫,班艾佛列克喊話嗎?兩人去年完婚,屢傳婚變,不過,夫妻倆證實感情堅定,

電影《ThisIsMe…Now:ALoveStory》預告:「我最近睡得不好,我想我從來沒有,小時候曾經和我姊姊共用一個房間,她睡得很平靜。」

珍妮佛羅佩茲,也在串流平台上架,和專輯搭配的自傳電影,和班艾佛列克等人一起編劇,而小班也有演出。

電影《ThisIsMe…Now:ALoveStory》預告:「每當有人問我長大後,想成為什麼時,我的答案總是戀愛。」

卡司囊括各界名人,幾個舞者還象徵前夫,這回把愛情故事,串連歷年一系列歌曲,編織出一齣沉浸感的傳記電影。

老實說當我第一次聽到,杜比全景聲就是我的時候,我被震撼了,

緋聞話題,總是躍上版面,這次乾脆以65分鐘的特輯,闡述愛情觀,讓外界一窺天后私下面。

 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珍妮佛羅培茲#自傳電影#愛情故事#傳記電影#羅培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61

0.2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