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情卑微一直道歉!男星不忍拒當傀儡 自揭痛心內幕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8:41
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〈愛情兇手〉。(圖/凱渥提供)
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〈愛情兇手〉。(圖/凱渥提供)

饒舌新星藍子庭將推出全新單曲〈愛情兇手〉,他在創作這首歌曲時,靈感源自於他過去一段經歷,並結合一些想像與揣摩,發想延伸出在感情中明明都不是自己做錯事情,但卻被對方用情緒壓制,讓自己覺得很卑微一直道歉,充滿複雜的情緒。這首歌MV使用了AI技術來製作,MV一開始藍子庭穿著布偶裝現身,象徵著他在感情中的傀儡角色。在鏡頭前展現出無助和脆弱的表情,讓觀眾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。他感性地說:「一方面是可以表示我不想再當傀儡,另一方面我有點想呈現毛怪那是一個感情裡代表性的定情物件,隨著把這身裝扮脫掉,也意味著不再去在意任何的有關於前任的點滴。」

更多新聞:周湯豪不愛比基尼!不忍了點名喜歡「這一味」 過完年預告有喜事

 

藍子庭不想再當傀儡。(圖/凱渥提供)

這次使用AI製作,MV切換到過往兩人一起吃麵的餐廳場景,藍子庭在餐廳中四處尋找回憶,回想起兩人曾經的甜蜜時光,這些場景通過AI技術加工,呈現出一種夢幻般的效果。他提到「讓AI去自由發揮,也創造出自己沒想到但卻非常有張力的畫面!很期待未來還能夠用AI去創造出什麼樣子,而且這首歌曲中AI的我好帥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:再救一下

 
歌詞中常去的麵店、送禮的玫瑰都是過往感情中重要關鍵的事物,玫瑰是大眾普遍會送的禮物,自己以前碰到特別節日也會送對方花束。他提到本來沒有這個習慣,有點算被訓練出來的,所以之前會有點壓力,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遇到一個就算不送對方花束,也不會覺自己不愛她那樣的對象。被問曾經做過最浪漫的事情,他提到其中一任交往時,那時候自己收入很少,卻還是硬著頭皮買了一雙一萬多塊的鞋子給對方,就希望讓她感到開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子庭#饒舌#嘻哈#傀儡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52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