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輯賣到缺貨!U:NUS親自去買結果出爐 加碼宣布「好消息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8:18
U:NUS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成軍週年演唱會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U:NUS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成軍週年演唱會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人氣全創作唱跳男團U:NUS由高胥崴、高有翔、吳昱廷、蔡承祐組成,出道滿一年,2月24日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行成軍週年演唱會,也正式宣布舉辦北中南「WELCOME TO THE A-TOWN」簽唱會,第一站於2月3日在統一時代台北店,2月18日將至高雄夢時代和台中廣三SOGO和觀眾見面,不僅如此,專輯還賣到缺貨,喜訊連連。

更多新聞:陳勢安不藏了!緊身棉褲「巨大武器」現形 網羞:超粗

 

U:NUS專輯賣到缺貨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U:NUS首張全創作專輯《途迷》受樂界和歌迷好評,各大唱片行賣到缺貨,團員們聽說專輯現貨很難買,親自造訪唱片行一探究竟,結果被店員認出,卻還是被告知沒有貨,證實「真的買不到!」最後跑了兩家才有貨,團內年紀最小的蔡承祐更拿出剛領的「文化幣」買專輯,笑說:「這是最好的投資!」U:NUS也表示專輯會盡快在簽唱會前補貨。

更多新聞:獨/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:再救一下

 
另外,U:NUS上個月快閃香港兩天一夜出席演唱活動,昨(23)日晚推出全新影片企劃《看你港不港》,將以3集「奈米團綜」形式,分享香港行的幕後花絮,團員們在第一集影片中大秀廣東話,空耳學會「北歐羊擋水(給我一杯水)」、「亞切充(一起唱)」等實用舞台對話,官方更祭出抽獎活動,只要猜中影片內題目的正確答案,即有機會獲得團員精心挑選的「香港神秘大禮」,邀歌迷網友一起看片同樂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:NUS#高有翔#高胥崴#蔡承祐#吳昱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69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