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! 鳳小岳演員變「聲優」口音被讚爆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8:48
TaiwanPlus找來Melody(左)、鳳小岳合作新的英文節目。(圖/TVBS、日本普利司通提供)
TaiwanPlus找來Melody(左)、鳳小岳合作新的英文節目。(圖/TVBS、日本普利司通提供)

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,自除夕初五,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、音樂、旅遊文化、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,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。今(24)日執行長余佳璋,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,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(殷悅)錄製新節目,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,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、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。
 
更多新聞: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!怒開撕「小27歲舊愛」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

 

另一檔紀錄片則找來鳳小岳為配音,介紹金門、馬祖的前線故事及離島文化。余佳璋過去對鳳小岳的印象停留在「曾演出《華燈初上》的男演員」,沒想到他在配音方面更是優異,不只英式口音讓他驚歎,余佳璋也大讚鳳小岳不愧是演員,咬字非常清楚,聲音好聽,更驚嘆:「他英文超好,他在台灣生活對台灣有感情,跟外國人配音相比下是很不一樣味道。」
 
《The Railway Romances》主持人周厚安帶領觀眾體驗台灣鐵路文化的多元樣。(圖/TaiwanPlus提供)


除夕夜將播出TaiwanPlus招牌美食節目《Jason’s Table: Masterful Dishes》,亞洲廚神王凱傑走訪台灣最知名的6位台菜名廚,以及由藝人吳姍儒主持的文總特別節目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英文版,陳雷、葉璦菱、王彩樺等歌王歌后輪番上陣,還有日本大阪的舞蹈團體Avantgardey,帶來精彩演出。
 
 
另外,還有藝人周厚安親自走訪台灣鐵路人文風景的深度之旅;台灣交響樂團NSO首次登上古典樂指標性場地「美國甘迺迪中心」之紀錄片等精彩節目,陪伴大家度過春節假期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aiwanPlus#鳳小岳#Melod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25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