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明川太狂!才買70坪老宅「加碼孝親房」 驚喜宣布新身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9:12
李明川(中)開課,好友余宥樂(左)和何嘉文力挺。(圖/產值娛樂提供)

「超級斜槓大師」李明川正式跨足料理界!上週一連兩天,他接連出席「Noritake」和「IUSE餐廚」兩場活動,先是和日本手繪藝術大師學習彩繪,接著舉辦個人首場VIP料理見面會,親自下廚給粉絲吃。李明川去年8月在北投山上買了70坪房,老宅翻新過程受到不少裝潢、傢俱廠商的幫忙贊助,最近他在新家山腳下買了孝親房,計劃將父母從林口接來附近同住。

更多新聞:蘿莉塔爆料「綠茶婊」行徑釣出當事人! 氣到喊告同場來賓也遭殃

 

李明川斜槓開料理課程。(圖/產值娛樂提供)

喜歡燒飯做菜、也經常直播下廚的李明川,應「IUSE餐廚」之邀跨足料理界舉辦限額的料理見面會,報名成功的人只要繳交1800元,就能嚐到他親手料理的3道菜:地瓜酪梨沙拉、剁椒魚片和媽媽味炒米粉。原本廠商開放12位名額,但李明川希望保留2席給好友何嘉文、余宥樂,他說:「因為是第一次做這樣的活動,希望現場有熟悉的人給我安全感。」

更多新聞:劉雨柔爆前夫欠債!抓包他「起床搞曖昧」還嘴硬 痛心揭離婚內幕

 
李明川擅長料理美食。(圖/產值娛樂提供)

提到最近在北投山腳下買的房子,李明川說:「以前想和父母保持距離,現在對他們多了掛念,以後我每天下班,開車可以先經過爸媽家,陪他們吃頓飯、喝杯茶、吃點水果聊聊天,他們年紀大了,陪伴是很必要的。」目前孝親房正在裝潢中,他說爸爸內心雀躍卻裝沒事,但已經把新家附近可以去逛、去吃的店都巡好了,李媽媽也找好附近哪裡可以打麻將的地方了。

 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明川#老宅#買房#孝親房#斜槓#料理#何嘉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1231

0.2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