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紅人榜》史上最小歌王!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9:20
2歲鄧品硯創下《超級紅人榜》史上年紀最小冠軍紀錄。(圖/三立提供)
2歲鄧品硯創下《超級紅人榜》史上年紀最小冠軍紀錄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素人歌唱比賽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中,史上年紀最小闖過20關的衛冕者鄧品硯,年僅12歲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唱功,從初登場到闖過20關僅花了短短7個多月時間,並擁有大批粉絲。他將在今(24)日發行自己的數位單曲〈成長的歌〉,由節目中的評審金牌製作人陳子鴻和金曲歌王荒山亮強強聯手,為他量身打造人生首張單曲,鄧品硯也很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,一路陪伴他完成這麽大的夢想。

更多新聞: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! 鳳小岳演員變「聲優」口音被讚爆

鄧品硯(左)開心和詹雅雯合影。(圖/三立提供)
鄧品硯以獨有的天籟歌聲及純真吸引大批粉絲,為了讓歌唱能感情豐富,鄧品硯常聽爸爸講故事,讓自己有身歷其境的感覺。他也透露溫柔嗓音是遺傳自父親,他當時在《超級紅人榜》地獄車輪戰中,最後獻唱〈祝福〉,唱完瞬間淚崩,弄得于美人也落淚表示不捨。


更多新聞: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!怒開撕「小27歲舊愛」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

他最喜歡唱西洋歌曲風格的音樂,對於自己能發行人生首張單曲,興奮表示「很開心!第一次有一首歌原唱是寫我的名字!」在歌曲發行前,新歌首唱是鄧品硯闖第20關車輪戰的最後一戰,只聽過Demo的他,詮釋歌曲的能力令人驚豔,就連創作人陳子鴻都驚呼:「品硯對音樂的敏感度很高!」

而首次進錄音室的鄧品硯也害羞表示:「我的聲音在耳機裡,瑕疵都聽得好清楚!」並在製作人荒山亮的耐心提點下慢慢適應。不只如此,拍攝MV對鄧品硯來說也是一大挑戰,在寒流來襲的清晨開拍,爸爸媽媽也一同參與拍攝,鄧品硯也開心直呼:「拍MV好累,但很特別也很好玩!」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鄧品硯#陳子鴻#超級紅人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57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