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人罵雞排妹「臭雞排」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「這句」判拘役20日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23:55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(現改名鄭采勻)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(現改名鄭采勻)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(現改名鄭采勻)前(2022)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,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,留言辱罵「臭機歪」等言挨告。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,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;金門地院審後,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。判決引發PTT討論,就有鄉民認為「嘴臭被告活該」。不過,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「臭雞排」;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,網友發言針對報導,屬「善意合理」、「適當之評論」,不起訴處分。

更多新聞: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!婆婆拿來「燉香肉」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

 

據判決書,徐男於2022年11月間,在雞排妹結婚相關報導留言「臭機歪終究嫁給不知道自己臭的人撿爛攤」等文字。金門地院認為,徐男以此方式侮辱鄭女,足以貶損其名譽及社會評價,依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,如易科罰金,以新台幣1000原折算1日。

判決引發PTT討論,就有鄉民表示,「推文小心」、「這也太臭了」、「嘴臭被告活該」、「講到這份上確實是過頭了」、「怎麼罵人學著點,就當交學費了」、「平常練習怎麼用腦子,別老無腦罵人」。

更多新聞:臉書留言罵網紅「蟑螂出來做公益」 他挨告遭判拘役30天
 

不過,去年雞排妹「封奶」推出寫真畢業作《純熟》,並將拍攝過程中穿過的多套服裝,包括內衣、內褲等拿來拍賣做公益,有網友在相關報導留言「臭雞排」、「無恥」等;之後雞排妹「精選」相關留言,一次提告50名網友。

50名網友當中,住在高雄的童姓、賴姓、黃姓網友,分別留言「應該是有病」、「無恥」、「真的是臭雞排的啦!還公益」;高雄地檢認為,3名網友發言是針對報導發表主觀評論,屬「善意合理」、「適當之評論」,言論並非以謾罵為單一目的,應屬意見表達之範疇,因此將3人處分不起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排妹#公然侮辱罪#鄭家純#Akira#酸民#拘役#易科罰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877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