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靠這一招!受雇7年清潔婦 偷走醫生逾400萬黃金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9:51

台南市一名醫師家中,價值超過400萬的金條、金飾失竊,警方仔細採證,研判應該是女清潔工所為,但醫生不相信,因為女清潔工在他家打掃6、7年了,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,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她近來頻繁出沒中西區的「銀樓街」變賣金飾,醫生直到看了監視器才下的影像才死心,真的難以接受,信任了7年的人,怎麼會是賊?

圖/TVBS

 
銀樓裡,穿外套、背腰包的女子站在櫃檯前,等著變賣金飾,她,就是行竊醫生雇主保險箱的女清潔工!她偷了2塊1公斤重的金牌,市價超過400萬元,還有黃金、K金的項鍊、戒指,總計13件,還有台幣及美金,原來,她在醫生家打掃6、7年了,每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,卻暗中記下保險箱密碼行竊。

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:「經員警前往勘查發現,疑似為內賊所為,鎖定長期居家清潔之江姓嫌犯。」

醫生在18日,也就是被竊6、7天後才發現貴重物品不翼而飛報案,由於警方發現屋內沒有被翻箱倒櫃或破壞的痕跡,只好問醫師,是不是家裡有其他人進出,才追問出家裡有請清潔婦,但醫生難以置信,直到警方追查監視視器,發現女清潔工頻繁出沒在中西區的「銀樓街」,找到了醫師家失竊的金飾,醫生這才死了心,真的很感慨,信任7年的人,怎麼會是賊呢?

 

非當事民眾:「有清潔工在場就不會開(保險箱)啊,或者是會請他先離開。」

非當事民眾:「不要讓清潔工看到我們在開關保險箱,如果他真的是有心要裝攝影機,那真的是家賊難防,防不勝防。」


48歲的女清潔工,穿著樸素,看來十分單純,犯案後,還若無其事的持續到醫生家打掃,原本預定過年前離職,沒想到,東窗事發,落網後她向醫師道歉,自稱是經不起誘惑才行竊。內賊難防,辜負了雇主滿滿的信任,這要醫師如何接受?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市#金條#金飾#女清潔工#失竊#銀樓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1042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