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死一瞬間!超大石塊忽從天降 砸在「公車停靠區」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15:41

台南市區一處老舊大樓,外牆磁磚剝落,日前竟有超大石塊從天而降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,正好拍下這驚險的一刻,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,幸好當時沒站人,工務局獲報後,已經與管委會取得聯繫,限期改善,以維護路過人車的安全。

圖/翻攝自 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

 
駕駛:「喔喔喔..也太大了吧。」

轎車緩緩向前行駛,駕駛本來還在開心聊著天,石塊突然從天而降,前方車輛驚險閃過,柏油路還揚起一陣沙塵,警方獲報到場。

警方:「這大樓。也是要讓車子通行啊,怕...怕砸到,因為好像是有有通知說會過來了」

 
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牌旁,大大小小石塊散落,這大小可不是開玩笑,成年男子一手拿起來都有困難,事後石堆被移到騎樓下,但地板還殘留白色的痕跡。

目擊者:「幸好因為它這邊是紅燈,沒有車過若是綠燈可能就很難說了。」

圖/TVBS

目擊者「因為它很大塊,又從比較高的地方掉下來,所以它就是砸到以後又彈下去,這樣有車子經過,可是還好沒有人等公車。」

幸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,否則這麼大的石塊砸到人,後果不堪設想,來到台南市區府前路一段的這棟大樓,抬頭一看,疑似就是從7樓女兒牆邊,冷氣底座剝落的石塊,鋼筋已經明顯外露,而6樓雖然有裝防護措施,但掉落的石塊太大,防護網裝了也沒用,大樓一樓的梁柱上,到處都貼著小心磁磚掉落的告示,也意味著意外發生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中正派出所副所長顏呈叡:「後續也與該大樓主委取得聯繫,並就周遭居民進行交通安全宣導,以及注意是否日後會有類似情形發生」

圖/TVBS

台南市工務局副局長王建雄:「工務局將函請管理委員會改善,且工務局也會督促管理委員會改善的狀況。」

 
雖然沒有車輛受損,也沒人受傷,但這麼大的石塊從高樓掉落,若是正中頭部,大樓管委會怎麼賠都賠不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市#老舊大樓#超大石塊#行車紀錄器#公車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929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