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搗賴本命區! 侯、賴台南車掃王不見王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20:21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下午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在台南市車掃,同一時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中西區車掃,雙方路線錯開王不見王,而前一天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造勢場合挺侯,對此有學者建議,侯康可以在選前宣布,如果當選找他擔任行政院長,這對中間選民是大大加分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莊鎧毓: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,下午來到台南車掃,不過同一時間,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也一樣來到自己的家鄉。」

直搗賴清德本命區,同一時間侯友宜在安南區,賴清德則是在中西區,雙方王不見王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:「他們已經賺飽飽,吐出來還我們台南人民好不好。」

 
在相對綠油油的台南,侯友宜力圖翻轉,以台南人沒欠民進黨當口號,希望喚起台南市民支持,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王牌也一一出現。

圖/TVBS

前台大校長 管中閔(1/7):「一心一意送三號進總統府好不好。」

前一天第一次出現造勢場站台,就送給侯友宜,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的卡管案,讓他痛批民進黨干預學術自由,學者也分析管中閔這張牌,只用來造勢太可惜。

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 鈕則勳:「這個放大絕的操作,侯康在選前幾天,你公布行政院長的人選,而這個行政院長人選,一定要具有社會期望,具有改革意象知名度要高形象要好,鈕哥認為前台大校長管中閔,確實是一個不二人選。」

認為管中閔形象,可以替藍軍增加不少中間票,以及知識藍回歸,那侯友宜又是怎麼想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:「這段時間他受盡了委屈,在他沒當校長滿周年的時候,他把他內心話講出來,他是憂國憂民,希望大家看清楚民進黨賴清德,在當年掌握國家機器,如何羞辱台大的學術自由。」

主帥沒在現場直接點將,畢竟一旁站的可是。
 

圖/TVBS

記者:「(如果當選覺得他適合當擔任閣揆嗎?)」

總教練在旁,可不能不給面子,直接得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侯友宜#台南市#車掃#管中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80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