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第一次!台南馬路又見「白馬狂奔」 用路人看傻眼 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3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3 15:44
保生東路上一匹白馬正逆向在道路上狂奔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保生東路上一匹白馬正逆向在道路上狂奔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台南仁德區保生東路上,昨(2)日上午竟然有一匹白馬在大馬路上奔騰,路過的汽機車紛紛放慢速度行駛,所幸最後由飼主追回帶走,結束這場馬兒驚魂記。然而白馬路上竄逃已經不是第一次,現在警方要開罰了。

從網路社群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保生東路上一匹白馬正逆向在道路上狂奔,就怕發生危險,車來車往的駕駛開始放慢速度,還好飼主及時找到,白馬乖乖的跟著回家,結束了這場脫逃記。

 

仁德區第一次出現有馬逛大街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
更多新聞:影音/新北女騎士驚見憤怒羊! 「攔路硬頂」撞倒機車

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仁德區第一次出現白馬逛大街,去年6月中旬虎山橋上出現3匹馬緩步閒晃引發熱議,當時也是飼主緊急到場將開溜的3匹馬帶回,沒想到事隔半年的時間,又有馬兒逛大街。
 

初步了解,飼主楊男家中宛如小型動物園,他飼養了4匹馬、驢子、陸龜、孔雀等數十種動物,這次白馬逃脫,是因為楊男疑似為了餵食方便只上一道鎖,不料被調皮的馬兒直接撞開逃脫。

飼主追回帶走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
更多新聞:可愛爆擊!日本濱松動物園小貓熊「未來」抵木柵 最快4月亮相

對此,轄區警方表示,後續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84條規定製單舉發。歸仁分局也呼籲,疏縱或牽繫禽、畜、寵物在道路奔走,妨害交通者,處所有人或行為人新臺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,請飼主或管理人應善盡管理責任,以避免發生事故衍生肇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馬#逆向#脫逃#飼主#虎山橋#保生東路#台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75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