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來過?蘇澳2幼兒園 3筆電、25萬元遭竊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15:42

宜蘭蘇澳有兩間幼兒園,陸續報案有失竊的狀況,一間是三台筆電不見,一間則是現金25萬元,但小偷疑似想要毀屍滅證,將監視器的線剪斷,幸好門口的監視器還在,員警循線找人,查獲贓物贓款,甚至還有兩包毒品,同時發現他是個慣犯,還有其他竊盜案遭到通緝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戴著面巾,半夜徘徊在幼兒園門口,還不斷踮起腳尖往裡面看,身體幾乎要貼到門上,鬼鬼祟祟的行為,相當可疑。

園長:「桌子有被人撬開的痕跡,後來我想說老師跟我反應,監視器不能開,我就去看,看到我們監視器後面的連接線,全部都被剪撬開。」

男子半夜來到幼兒園晃,就是為了要偷東西。

 
宜蘭蘇澳警方,日前陸續接獲兩間幼兒園報案失竊,一間是3台筆電不見,另一間是現金25萬元。

園長:「警方來採證之後,從他剪斷影像前面就有發現到,小偷潛入,他是從我們門口跳牆進來。」

圖/TVBS

發現蛛絲馬跡,員警成立專案小組,循線搜索,終於鎖定一名住在旅館的,36歲鄭姓嫌犯。

員警埋伏,等待他出現當場逮捕,在房間內查獲,剩餘贓款17萬6千元等證物,甚至還有毒品安非他命,同時發現,他還是多起竊盜案件的通緝犯。

蘇澳分局偵查隊長蔡承晏:「分別遭花蓮及台南地檢署通緝在案,後續依刑法竊盜,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及竊盜通緝罪,等罪嫌移送法辦。」

圖/TVBS

雖然幼兒園當下做了校安通報,也有請鎮長在路口加裝監視器,但難免還是會有些害怕,幸好嫌犯快速落網,不用再膽戰心驚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蘇澳#幼兒園#失竊#小偷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52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