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2幼兒園遭竊!通緝犯剪斷監視器線 偷3筆電、現金25萬

記者 陳佳彤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1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1 10:22
鄭男偷竊現金25萬元。(圖/TVBS)
鄭男偷竊現金25萬元。(圖/TVBS)

宜蘭2間幼兒園日前在同一天發生竊盜案件,一名鄭姓男子分別偷竊新台幣25萬元及筆記型電腦3台,甚至還將其中一間幼兒園內31台監視器的連接線全部剪斷。蘇澳分局獲報後立即追查鄭男逃亡路線,並於隔天在鄭男入住的旅館埋伏並順利逮捕,發現其為竊盜通緝犯,員警在現場不僅查扣贓款,甚至還有毒品安非他命,後續依法移送偵辦。

鄭男闖入幼兒園偷竊。(圖/TVBS)

 
宜蘭蘇澳分局18日獲報2處幼兒園的財物遭人偷竊,其中一間幼兒園園長表示當天上班時發現辦公桌的狀況有異狀,桌子好像有被人破壞的痕跡,於是趕緊去調閱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園內31台監視器的連接線竟然全部被剪斷,且3台筆記型電腦不見蹤影,嚇得園長趕緊報警求救,而另一間遭偷竊的幼兒園則是損失新台幣25萬元。

員警查扣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TVBS)

警方在旅館逮捕竊賊。(圖/TVBS)
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查緝,經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的作案車輛及其特徵後,鎖定一名36歲鄭姓犯嫌。 警方追蹤其逃亡路線,發現鄭嫌行竊後入住羅東鎮某處旅館,員警遂於19日在旅館內埋伏伺機查緝,等到鄭嫌一露面立刻遭員警當場查獲,並在其房間內查扣剩餘贓款17萬6千元,甚至還查扣毒品安非他命2包等證物,調查後發現鄭嫌為竊盜通緝犯,分別遭花蓮地檢署及台南地檢署通緝在案,後續依《刑法》竊盜、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及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#蘇澳#幼兒園#幼稚園#偷竊#筆電#電腦#現金#毒品#安非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24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