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玩打火機釀災?小兄妹喪命 伯公、女租客嗆傷送醫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高志宏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22:24

花蓮發生奪命火警,新城鄉一間兩層樓高民宅冒火煙,當下屋內有五個人,一名五歲女童自行逃出呼救,女租客受困二樓陽台,屋主和姪女的小孩,困在一樓隔間,警消架梯把女租客救下來,她嗆傷送醫,之後在一樓發現燒傷的4歲及2歲小兄妹,以及68歲屋主,遺憾的是,兩名幼童送醫不治,屋主住進加護病房。

圖/TVBS

 
現場民眾vs.警消:「這邊這邊,好啦。」

打火弟兄架梯,要從陽台救出受困婦人。

現場濃煙密布,婦人脫困,還有意識,戴上氧氣罩,火速送醫。

 
警消人員:「走。」

緊接著救護車送來的,是男童,只有四歲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他的妹妹也送醫,這起火警發生在花蓮縣新城鄉嘉里四路,24日下午三點多,兩層樓的民宅起火,屋主是卿姓男子,二樓分租給張姓婦人,屋主的姪女,還有姪女的三個小孩也住這,分別是5歲女童,4歲男童,以及2歲老么,火勢竄出之後,第一個跑出來的是5歲的小女孩,聽到呼救,鄰居一度拿滅火器救援。


目擊民眾:「就來不及了一下子就冒火了,(先煙然後火這樣子)對對對,(那有爆炸聲響嗎)有聽到玻璃爆炸的聲音。」

屋主親友:「我大伯他是眼睛看不到,(知道哪裡起火嗎)我不知道因為我帶我女兒去打針,(有在用電暖器之類的東西嗎)是有,可是我出門我有關。」

火警發生當時,孩子的母親外出上班,他們跟伯公在家,5歲女童自行逃出無礙,2樓女租客10%面積燒燙傷,嗆傷插管,屋主在一樓後側被發現,大面積燒燙傷及吸入性嗆傷,住加護病房,至於4歲和2歲兄妹,消防員在一樓隔間找到,送醫傷重不治。

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吳佳奇:「一樓處裡面有發現兩位,一男一女的小孩跟一位大人,我們後續也迅速的將他拉出。」


 
屋主親友:「小孩子有時候會玩打火機之類的,(小朋友有在玩嗎)對對對,不曉得是不是。」

起火原因要調查,而這場火警,造成2大人重傷,2幼童喪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火警#民宅#幼童#屋主#租客#警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0843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