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民宅陷火海!2幼童枉死、2大人重傷 僅5歲小姊姊逃出

記者 陳佳彤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9:24
花蓮民宅發生火警。(圖/TVBS)
花蓮民宅發生火警。(圖/TVBS)

花蓮嘉里四路一處兩層樓住宅,今(24)日下午3時29分發生火警,現場1、2樓均全面燃燒,2樓陽台有一名約56歲的張姓婦人一度受困,獲救之後送醫治療。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後,挺進1樓搶救並搜索,卻發現1樓隔間處一名約4歲男童及一名約2歲女童,2人身上皆有燒燙傷且無意識及脈搏,並1樓後側發現年約68歲的卿姓屋主,吸入性嗆傷及大面積燒燙傷。不幸的是,兩名幼童稍早宣告搶救不治。

消防人員架梯救出婦女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二樓的張姓婦人全身約10趴左右的燙傷,但吸入大量濃煙,現場救出時還有意識,吸入性嗆傷,目前插管救治,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而一樓內除了卿姓屋主重傷命危之外,還有屋主姪女的3名小孩,但除了5歲小姊姊自行逃出外,另外2人救出時都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。

消防局共派遣,16車共32人,前往搶救。初步判斷火勢,由一樓客廳,向後向上延燒,警消到場時,已經陷入火海。雖然火勢15分鐘就控制,但救出的兩名4歲和2歲孩童,都已嚴重燒燙傷,送醫搶救不治。鄰居表示,雖然幫忙一度但拿滅火器救援,但還是無法控制火勢。詳細的起火原因,目前火調人員,還正在調查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民宅#火警#嗆傷#燙傷#受困#男童#女童#命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853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