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寓火警釀1死 疑救不出8旬父兒手燙傷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3 19:13

新北市中和發生住宅火警,釀成一死!有一家四口住在公寓三樓,當時房間內竄出濃煙,童姓男子想要救出受困的80多歲父親,卻救不出,只能趕快求救,並大喊叫鄰居逃生,事後警消人員撲滅火勢,在房間內發現死者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

圖/TVBS

 
濃濃黑煙不斷竄出,警消人員到場救援。

只見公寓三樓不斷冒出濃煙,鄰居全逃出來了,但這一戶裡面還有一人,受困屋內。

鄰居:「他喊救命,我老婆出來啦,啊,看到怎麼煙那麼大了,就打回去,跑回去打電話。」

 
講到當時情況,鄰居也嚇壞了,聽到呼救聲,馬上就幫忙打電話求救,但屋內的80多歲老翁,還是沒順利逃出,命葬火窟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我媳婦說媽媽快一點,快跑出來,快一點,人家說火警煙這樣衝出來,我嚇到腿軟,腿都軟了。」

火警發生在新北市中和民安街,早上10點多,有附近住戶還在家中準備午餐,就聽到失火了,東西一丟趕快逃命,這裡住著童姓男子一家四口,父親疑似近期剛搬過來一起住,上午太太和兒子,出門上班不在家,發現房間內竄出火煙後,想救卻救不出,最後父親在房內被發現,明顯死亡。

鄰居:「他兒子沒辦法抱(父親)出來沒辦法,兒子也燙傷,燙傷,火燒到他了,就趕快跑出來。」

圖/TVBS

警消人員撲滅火勢之後,客廳、房間有燃燒痕跡,面積大約20平方公尺,初步了解,房子是一家人租來的,事後童姓男子也向警方表示,父親行動不太不便,來不及逃生,但剛好碰上寒流來襲,什麼原因起火,仍待火調小組鑑識出爐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寓#火警#燙傷#新北市#一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41

0.1158

0.3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