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公寓暖氣散熱器故障 11個月男嬰遭外洩蒸氣燙傷亡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0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0 16:25
紐約一間公寓的暖氣散熱器驚傳故障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美國紐約警方指出,布魯克林一棟公寓的房間,疑似暖氣散熱器發生故障,導致大量水蒸氣外洩,一名11個月大男嬰遭嚴重燙傷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該公寓的暖氣設備1年前接受檢查時未發現任何問題,警方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美東時間19日早上6點過後,紐約警方接獲通報,趕到布魯克林區中南部米德伍德(Midwood)的一棟公寓後,發現一名男嬰嚴重燙傷,陷入昏迷。男嬰緊急送到當地的醫學中心,經搶救宣告不治。據報導,意外發生時,男嬰的母親在另一間房間餵其他孩子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前去查看時發現男嬰嚴重燙傷。

 

 


 
警方指出,由於散熱器故障導致大量水蒸氣充滿整間臥室,引發意外。該公寓隨後發現一根被腐蝕的散熱器管線。警方19日下午已向紐約市政府提出檢查申請,將詳細調查意外發生原因。布魯克林的天然氣與石油公司Approved Oil則表示,該公寓的鍋爐曾於2023年2月進行檢查,當時未發現任何故障。
 
一名36歲公寓住戶透露,儘管他的散熱器沒有故障過,但公寓非常老舊,這樣的狀況確實有可能發生。另一名住戶則指出,出意外的家庭相當友善,難以置信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寓#布魯克林#紐約#男嬰#燙傷#死亡#暖氣#散熱器#蒸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1187

0.2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