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里氣爆「震垮磚牆」! 中風屋主命喪火窟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19:45

新北市八里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,六樓住家氣爆,起火點疑似在廚房,氣爆威力大,好幾台冷氣室外機噴飛到後巷,甚至砸進民眾家,火警當下,屋主因為中風逃生不及,命喪火窟。

圖/TVBS

 
寧靜社區突然碰的一聲,從窗戶炸出橘紅色火光,當下鐵窗直接噴飛,掉落物也飛到好幾公尺遠掉在隔壁巷子,住戶嚇得趕緊跑出屋外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民眾:「趕快下來喔。」

沒幾分鐘後,住家陷入火海,熊熊大火燒不停,濃煙不斷往上竄升,樓上住家也被波及,牆壁全被燒黑。

 
消防到場立刻灑水灌救,從隔壁住戶視角看,就怕火勢延燒,第一時間趕緊逃出屋外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我聽到我兩隻腳直接軟了,他氣爆的東西什麼就一直飛,飛出來喔嚇死人。」

11日中午新北市八里一棟民宅發生氣爆意外,家具飛的到處都是,有不少住家窗戶因此破裂,影響至少百戶。

記者江昀蔓:「氣爆意外也波及到起火戶後巷,現場可以看到滿地玻璃碎片,甚至連鐵窗都飛了出來,在1樓跟2樓都能看到冷氣室外機噴飛。」

附近住戶:「這洞是氣爆的時候,這台冷氣就飛過來,從起火戶那邊直接飛到這邊,牆壁都破洞跟蜂窩一樣。」

還有冷氣室外機直接撞破鐵皮,飛進4樓民眾家中,幸好當時沒人在,否則恐怕會被砸中,消防指出火警起火戶在6樓,疑似廚房瓦斯氣爆,延燒到7樓,屋主逃生不及命喪火窟。

圖/TVBS

 
新北市消防局副大隊長王斌弘:「最後我們在倒塌的層間牆和裝潢物的下方,發現我們受困的患者,很不幸的他已經往生了。」

警方調查死者是52歲林姓男子,患有中風行動不便,妻子平時都會在中午回來送飯帶他去散步,火警當下她正要回家找死者,一對兒女都在上學,卻是見到這驚悚一幕,不僅一個家庭就此破碎,也讓社區住戶全嚇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八里#民宅#火警#氣爆#屋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81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