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民宅火警 1人無生命跡象2人嗆傷送醫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2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2 17:56
位在基隆市明德二路上的民宅2樓,在下午發生火警,造成三人送醫,其中一人無生命跡象。(圖/民眾提供)

基隆七堵區明德二路一棟民宅的2樓,下午三點多竄出火舌,消防局立刻派遣3個分隊前往搶救,進屋時搶救時,在客廳發現1名男子趴倒在地,無生命跡象,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。另外住在4樓的一對母女也因為被濃煙嗆傷送醫救治,火勢在10分鐘內控制住火勢,起火原因則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消防人員從樓梯間攻入二樓起火民宅,見木板門有縫隙,迅速利用工具破壞大門,進入客廳,利用泡沫覆蓋火場,並在濃煙中發現有一名男子趴臥在地,立刻將他救起,但發現患者已無呼吸、心跳,皮膚有燒傷情形,趕緊給予AED以及CPR搶救,並送往八堵礦工醫院搶救。

 
住在四樓的一對母女,被救下後也因為吸入過多的濃煙,感到身體不適,隨即也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,火勢雖然在短短的10分鐘左右就受到控制,卻造成三人送醫,其中一人無生命跡象,火災調查人員進入屋內採證,釐清起火原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#火警#傷亡#消防#嗆傷#無生命跡象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539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