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消防分隊長殉職 父見遺體痛哭:你起來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19:50

新竹縣湖口鄉一處民宅,今天(28號)上午7點多竄出火舌,其中新工分隊長游尚樺進入火場搜救,不幸罹難。家屬接獲噩耗,立刻趕往新竹,他的爸爸在看到游尚樺遺體時,難掩情緒崩潰大哭,拚命喊「你起來」,大家聽的都鼻酸。


 
屋內火勢順利撲滅,但消防弟兄,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卻發生了。

消防員:「好AED,快點快點快點,急救。」

被抬出來的人,正是新竹縣新工分隊長游尚樺,大家對他持續CPR急救,和死神搏鬥,但最後仍不幸殉職。

 
爸爸、弟弟得知噩耗後,放下手邊工作,一路趕往新竹,父親看到兒子遺體時,難掩悲痛情緒。

圖/TVBS

殉職分隊長游尚樺爸爸:「你起來了啦。」

家屬哭聲迴盪在醫院走廊,白髮人送黑髮人,在場所有人忍不住鼻酸。

游尚樺是高雄人今年29歲,警大81期畢業,曾任新北竹圍分隊擔任分隊長,111年轉調至新竹接任第一大隊分隊長,後續才又來到新工分隊,獲封最暖分隊長稱號人緣相當好。

而弟弟游証豪跟上哥哥腳步,同為消防隊員,警專32期,畢業後分發到石牌分隊5年多,今年6月轉至陽明山分隊。

兄弟倆投入公職,似乎受到曾任軍人教官爸爸的影響。

圖/TVBS

 
新竹縣消防局長陳中振:「我們游分隊長,是一個上進又認真的好的一個幹部,雖然才來一年多,但他相當優秀,今天(28日)這樣的意外,我們是相當是很難過。」

新竹消防署長蕭煥章:「我們同仁的爸爸也期待,因為他弟弟現在在台北市陽明山分隊服務,希望能夠往南部回調高雄地區服務。」

針對游爸請託,蕭煥章承諾,將會盡力協助完成家屬心願。

游尚樺曾參加全國火災搶救技術暨戰術體能交流競賽,目標是讓消防每一位都安全走出火場,如今自己卻命喪火場,痛的不只家人,連過去一起完成大大小任務的消防隊員,都難過不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#民宅#火警#消防隊#分隊長#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17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