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再找找!憂有人受困火場 分隊長遭嗆昏不治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13:39

28日早上7點多,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四街,一處3層樓住宅發生火警,消防員率先救出陽台上的4名住戶,游姓分隊長擔心,可能還有人受困,2度帶上裝備,進入火場搜救,結果遭濃煙嗆傷昏迷,被發現時倒臥2樓房間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住宅大樓冒出濃濃黑煙,消防人員接獲通報,第一時間趕緊救人。

一度有四人受困,消防人員架高爬梯,從3樓陽台上,將民眾一個接一個,救援協助脫困,其他消防員則進入住宅滅火以及搜救。

28日早上7點半左右,新竹縣湖口鄉安宅四街,一處3層樓住宅發生火警,4名住戶跑到陽台呼救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布設水線搶救,救出受困的住戶。

 
目擊民眾:「已經濃煙密布了啦,就已經延燒到2樓整個都是黑煙。」

附近住戶:「租這個房子,可以分給好幾個人住。」

圖/TVBS

四人被救出後,就趁亂離開,疑似是非法移工,而搜索過程中,游姓分隊長發現住宅隔間相當多,深怕還有其他住戶受困,決定再次進入火場搜救,烈火越燒越大。

他遭濃煙嗆傷昏迷,被發現時倒臥2樓房間地板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新竹縣消防三大隊長陳孟嬬:「(分隊長)是著全副武裝,有穿上衣帽鞋,帶空氣瓶戴面罩部分,那到2樓部分其實煙很大,能見度很低。」

即使有帶氧氣瓶,還是不夠使用,建築不斷冒出大量濃煙,烈火直到8點半順利撲滅。

圖/TVBS

 
游姓分隊長,是中央警察大學81期畢業,去年9月才接下新分隊長的職務,擔心有民眾受困,再次進入火場因公殉職,同仁相當不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縣#湖口鄉#火警#消防員#住戶#分隊長#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55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