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明揚大火!傷勢最重消防員終出院 感性喊:謝謝大家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13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13 14:20
明揚工廠大火,造成員工、附近鄰居及消防等逾百人傷亡。(圖/TVBS)
明揚工廠大火,造成員工、附近鄰居及消防等逾百人傷亡。(圖/TVBS)

今年9月22日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爆炸,造成10死110人傷慘況,而這起爆炸案也導致消防弟兄4人殉職、12人受傷。事隔近50多天,傷勢最嚴重的盧姓消防隊員終於在本月10日出院,也意味著這起事故的所有傷者都已全數出院,至於後續漫長的康復之路,屏東縣政府則表示會全力陪伴。

屏東縣長周春米來到醫院探視受傷的消防弟兄。(圖/周春米臉書)

 

更多新聞: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:他們是最英勇的

據了解,盧姓消防員在明陽爆炸事故中,臉部、胸部和右手掌都遭到嚴重燒燙傷,因此被轉往高雄長庚救治,遺憾的是,他因傷勢嚴重必須截肢左手。當時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來到醫院關心並指出,盧姓消防員是高雄市民,傷勢大概集中在臉部、上半身,未來在重建工作上難度較高,希望長庚醫院提供最好的照顧。

明揚國際屏東工廠發生爆炸案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這是我們的職責! 明揚大火消防隊員「冒死救出員工」

經歷50天的治療,盧姓消防員終於在本月(10)日康復出院,對此,盧員感性的自己的臉書寫到,「我出院了!謝謝我的家人、朋友及關心我的人,感謝大家,這段時間有你們的照顧 陪伴及祝福,謝謝你們」。貼文曝光後不少親友也紛紛鼓勵留言道,「好好休養身心,祝福一切平安順利」、「學長~加油~我們一直在等你回來喔」、「這消息太令人開心了,一定要一直都好好的!」。

盧姓消防員在臉書謝謝大家關心。(圖/翻攝自盧姓消防員臉書)

隨著盧姓消防員出院,這也意味著在這起明揚工廠爆炸的意外事故的傷者皆已全數出院,至於後續的關懷以及康復之路,屏東縣政府則表示,縣府團隊會全面協助,請同仁和家屬不用擔心,復原之路既艱辛又漫長,也會全力陪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明揚國際科技公司#爆炸#消防弟兄#殉職#高雄長庚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771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