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揚大火殉職四勇消入祀忠烈祠 周春米:他們是最英勇的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8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8 15:33
故小隊長鍾吉垣、施寶翔、賴俊儒、陳柏翰四位烈士於今天入祀忠烈祠。(圖/TVBS)
故小隊長鍾吉垣、施寶翔、賴俊儒、陳柏翰四位烈士於今天入祀忠烈祠。(圖/TVBS)

屏東明揚大火造成四位消防員賴俊儒、鍾吉垣、施寶翔、陳柏翰殉職,屏東縣政府今(8)日於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,縣長周春米率縣府團隊、軍民警單位,向到場的烈士遺族及家屬行鞠躬禮,致上白玫瑰以表最高敬意。
 

屏東縣政府今(8)日舉行入祀忠烈祠儀式,典禮由縣長周春米主祭。(圖/TVBS)

 
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9月22日發生大火爆炸意外,造成屏東消防局屏二分隊消防員鍾吉垣、施寶翔、陳柏翰、賴俊儒殉職,四位勇消冒險犯難,深入火場,卻因劇烈爆炸犧牲殉職,追晉小隊長暨追頒一等楷模獎章、一等消防專業獎章殊榮,並入祀忠烈祠永為後世景仰。
 
縣長周春米向到場的遺族家屬,獻上白玫瑰表達慰問之意。(圖/TVBS)

典禮由縣長周春米擔任主祭,副縣長黃國榮暨縣政府各單位主管、屏東縣政府警察局、屏東縣政府消防局、空軍第六混合聯隊、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、陸軍空降訓練中心、屏東縣後備指揮部等政、軍首長皆到場陪祭。
 
周春米表示,對於失去四位優秀的消防弟兄,實在是不捨與不忍,盼望未來不再發生相同憾事,也望家屬們安心,他們的爸爸、小孩是最英勇的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明揚大火#消防#忠烈祠#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862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