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老婆冷!開電暖爐取暖 疑短路引火警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6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6 13:21

天氣冷,怕老婆冷開電暖爐,卻意外引發火警,新竹竹東一對做成衣買賣的夫妻,昨天晚間租屋處疑似電暖爐短路,再加上屋內有易燃物,放置數量相當多的成衣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71歲太太疑似想滅火,結果遭嗆傷,受困屋內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十萬火急拉水線,跟時間賽跑,現場火舌不竄出,而且還有人受困在屋內。

只是有易燃物品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好不容易控制住了,進到屋內搜索,發現婦人倒臥在後門附近,趕緊送醫急救。

只是遭嗆傷,71歲的婦人還是傷重不治。

 
圖/TVBS

住戶白姓男子:「天氣冷怕老婆冷,開電暖爐電熱器,就短路就燒起來了。」

回想意外發生當時,因為知道冷氣團影響,入夜後冷颼颼,開著電暖爐取暖,卻突然起火燃燒,當下趕緊叫太太跑,疑似太太想要回去取水滅火,但火已經失控燃燒,她想逃卻因為鐵窗受困,遭嗆暈,不幸命喪火場。

圖/TVBS

耶誕節25日晚間7點多,就在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二段,這處民宅發生火警,疑似是電線走火釀禍,再加上夫妻兩從事成衣買賣,屋內有大量衣物,才釀成大火。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最終認定,但冷空氣一波波南下,入夜後溫差大,使用取暖設備,真的得要多留意,以免發生憾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暖爐#火警#新竹#租屋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10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