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門除濕機沒關 石碇消防分隊正對面民宅起火黑煙竄天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08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08 16:19
屋主出門前開了除濕機,之後頂樓起火。(圖/TVBS)

新北市石碇區一處民宅今(8)日下午發生火警,而地點剛好就在消防分隊正對面!據了解,當時屋主並不在家,路過民眾發現頂樓不斷竄出大量濃黑煙,急忙通知消防人員到場,經灑水灌救後順利將火勢撲滅,並無人員傷亡,事後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才和消防人員說,出門前頂樓的房間內開了「除濕機」,不確定是否因此釀成意外,仍待火調科調查。

新北市消防局今(8)日下午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在石碇東街一處兩層樓民宅發生火警,頂樓不斷竄出濃煙,不確定是否有人受困。消防人員獲報後,隨即派遣1中隊3分隊、10車23人前往,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灑水灌救,先行控制火勢後入內查找,確定內部無人,火勢也順利於半小時內撲滅。

 

消防人員到場灑水灌救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、提告送7萬罰單

初步了解,起火點位在3樓頂樓加蓋位置,裡頭有一間套房和神龕,燃燒面積約25平方公尺,尚未釐清確切的起火點。而屋主也在接到通知後趕抵現場,他表示,自己在出門前於3樓的房間內開了除濕機,但不確定是否是釀成火警原因,後續火調科也將持續調查釐清。

 
火災並無造成人員傷亡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

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提醒,民眾若在家中使用電器設備時,要注意插座、電線是否老舊或毀損,避免發生短路或過載情況引發火警。另外,建議民眾於家中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,能在火災發生初期達到即時提醒作用,保障自身安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石碇#新北消防#消防分隊#民宅#頂樓加蓋#除濕機#屋主#火災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983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