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迷失空間!火場濃煙大 游尚樺殉職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9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9 13:53

火場裡最致命的不是大火,而是濃濃的煙霧,昨天(28)新竹的民宅大火,殉職的分隊長游尚樺,疑似當下就是因為濃煙太大遮蔽視線,迷失了空間,晚上相驗結果也出來了,因為肺部及呼吸道有許多碳粒沉積,研判就是吸入大量濃煙,窒息死亡。

圖/TVBS

 
火場裡,最致命的不是大火,而是濃濃煙霧,28日新竹民宅火警,消防分隊長殉職,根據現場消防說法,當時濃煙累積超過地面30公分以上,伸手不見五指,能見度幾乎為零。

分隊長游尚樺,當下疑似因為濃煙遮蔽,造成空間迷失,當下發出呼救無線電,到同仁救援不到5分鐘的時間,但還是不幸罹難。

當天晚上檢方相驗,發現游尚樺沒有明顯外傷,肺部與呼吸道,有大量煙粒子及碳粒沉積,初步研判,是吸入濃煙窒息死亡,遺體發還給家屬,不會解剖。

 
新竹縣消防局粉絲專頁,將頭貼換成黑白色,發文悼念。

圖/TVBS

提到游尚樺不多話,都是默默站上第一線,帶領同仁們勇往直前,這次順利救出受困者,自己卻從此長眠火場,喜歡旅行的你,這次走得有點太遠了,最後還標記追晉大隊長。

許多網友湧入留言分享,致敬悼念也謝謝他的付出,任務完成辛苦了,希望所有的消防人員,都能平安順利。

新工分隊小隊長邱國朝:「平常同事相處,勤務的運作,都非常關心,救災上他都是很積極,努力在火場救災。」

圖/TVBS

平時默默付出,是打火弟兄們心中最暖分隊長,雖然不幸罹難,但他的意志及影響力,也將會繼續傳承下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#民宅#火警#分隊長#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84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