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有人嗎?憂民眾困火場 分隊長搜索殉職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8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8 19:49

今天(28)早上七點多,新竹湖口,一棟3層樓民宅發生火警,一名分隊長為了確認有沒有人受困,進入火場搜索,不幸罹難,而被救出來的四人,疑似是逃逸移工,當下趁亂跑走下落不明。調查發現,這棟民宅出租又轉租,越南籍阮姓女子今年11月底才剛租下,1樓準備開早餐店,2樓除了自用還借給同鄉朋友住,她聲稱不認識那4人,警方持續調查釐清。


 
窗戶竄出陣陣濃煙,鳴笛聲不斷,消防人員十萬火急,趕抵現場,救出4名在三樓陽台受困民眾,但卻有一名消防分隊長不幸殉職。

28日早上新竹湖口鄉安宅四街,一處3層樓的民宅,2樓發生火災。

附近居民:「六點多我們就在這邊,聽到逼逼波波的聲音,因為他們每天都會有這種聲音,但是今天的聲音是異常的,有點像電線走火逼逼波波的聲音。」

 
圖/TVBS

7點33分消防接獲報案,出動11車26人前往搶救,8點28分成功撲滅火勢,救出四名外籍移工,但進入搜索的新工分隊長游尚樺,卻被發現倒臥在2樓臥室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搶救後仍然不治。

附近居民:「樓上那個四個應該是外籍勞工,非法逃逸的,因為後面有一台贓車,是他們在使用的。」

附近居民:「租這個房子,可以分給好幾個人住這樣。」

獲救的四人,疑似是逃逸移工,當下趁亂跑走,至今下落不明。

3層樓的透天厝,房東以3萬元的價格,出租給一名陶姓女子,陶姓女子再以3萬5千元的價格,轉租給阮姓女子,她在1樓開早餐店目前還在裝潢,3樓閒置,2樓部分其中一間房間留給自己,其他空間她聲稱是借給同鄉朋友住,但那四名移工她根本不認識。

圖/TVBS

房東家屬:「因為我們也不能進去啊,我們都租給她我們也不知道,11月底(出租)啊所以這個事情,太奇怪了。」

 
房子出租,一轉再轉到了房客手上,如今發生憾事,這場火到底怎麼發生,還要調查,但不幸罹難的分隊長,卻再也回不來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#民宅#火警#逃逸移工#消防隊#分隊長#殉職#消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0899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