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爆Toyz頭後飛越南 超哥現身「帝王洗頭店」爽放鬆 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22:03
超哥打破Toyz的頭後現身越南,與洗頭YouTuber越南強尼合影。(圖/翻攝自IG@jrv_vietnam)
超哥打破Toyz的頭後現身越南,與洗頭YouTuber越南強尼合影。(圖/翻攝自IG@jrv_vietnam)

網紅Toyz(劉偉健)20日到YouTuber超哥(黃伯超)的日式料理店直播,期間嫌棄店內醋飯難吃,被超哥相關人等帶到店外用「超派鐵拳」打破頭;超哥被警方逮捕,依傷害、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後5萬交保,Toyz也對此提告,並預告在本週五(26日)直播說明整起事件。案發後,有民眾在越南目擊超哥現身5星洗頭店,也有YouTuber和他合影,看得出他心情還算愉悅。

YouTuber越南強尼近期在IG、臉書分享圖文,可見他擺出拳擊姿勢與超哥合影,越南強尼在貼文寫:「剛回越南就巧遇超哥,鼓起勇氣要合照,我這麼白目但本人完全親和力滿滿,真心感謝」、「本人也很能自嘲,超派鐵拳~超派!」

 

更多新聞:遭「超派鐵拳」捶破頭 Toyz預告本週五開播:時間如果倒回

此前,有民眾目擊超哥現身機場,懷疑他棄保潛逃;超哥21日發道歉文的同時,也澄清自己早在幾個月前,就計畫到越南工作拍攝影片,強調自己會坦然面對打破Toyz頭後的法律責任。

另外,當地的洗頭、洗澡專家越南強尼透露,超哥正在越南的范五老街;據了解,該處夜生活相當精彩。另據《民視新聞網》報導,有民眾直擊超哥光顧當地5星洗頭店,還留下簽名。
 

更多新聞: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!婆婆拿來「燉香肉」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

 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oyz#超哥#越南#洗頭店#帝王#暗黑#范五老街#越南強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1130

0.2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