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慕義不忍了!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「真的很不人道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20:46
陳慕義鍍金後挑戰為《窗邊的小荳荳》配音,直呼很痛苦。(圖/黃城碩攝)
陳慕義鍍金後挑戰為《窗邊的小荳荳》配音,直呼很痛苦。(圖/黃城碩攝)

陳淑芳、陳慕義、莫子儀、方志友、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《窗邊的小荳荳》中文版配音,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,含金量十足,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「巴氏學園」的小林校長,戲齡超過3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,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,一向敢說敢言的他,忍不住爆粗口「X!很痛苦」,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,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,「其實很寂寞很無聊,整個錄音室空空的,真的很不人道!」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。

更多新聞:3月開唱!Dreamcatcher帶「好運」撲台 隊長超感動:願望實現了

 

日本動畫《窗邊的小荳荳》中文配音一字排開都金馬得主。(圖/黃城碩攝)

慕義透露接到角色時,有點搞不懂怎麼會找他,「不是啊,都是小朋友我要配什麼?這是我極度不熟悉的角色,沒辦法想像當校長,尤其還是特殊學校的,落差很大,尤其日本男人到50、60歲會令人討厭、大男人,小林校長不會,講話軟綿綿、循循善誘的。」被問到配音時有沒有軟綿綿?他笑說:「盡量嘗試,大家看了再說吧!」也透露自己看完電動感動到一直哭。

更多新聞: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! 鳳小岳演員變「聲優」口音被讚爆

 
江禮言、林品彤、莫子儀、陳淑芳、方志友、陳慕義。(圖/黃城碩攝)

片中小荳荳因為太活潑好動被學校退學,方志友、莫子儀飾演小荳荳的父母,現實中身為2寶媽的方志友笑說:「其實家長去看的話,應該都會覺得現在的孩子,普遍比小荳荳還要頑皮很多,小荳荳真的還好。」她第一次配音,透露一開始很疑惑稿子上的「氣反」2字是什麼意思,後來才知道是特別的狀聲詞,收穫良多,「 原來為動畫片配音是這樣的感覺,真的很有趣!」《窗邊的小荳荳》1月26日中文配音版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窗邊的小荳荳》#陳慕義#陳淑芳#林品彤#莫子儀#方志友#金馬得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966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