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!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「一對眼」秒淚崩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4 19:38
潘重威和妻子林貴敏擔任評審。(圖/台北海大提供)

台北海洋科技大學(簡稱台北海大)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,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、小虎隊、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,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。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(AMEE)來頭也不小,是昔日EMI唱片副總,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,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:「你們完全不怯場,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的隨興大膽和爆笑,我們很享受。」

更多新聞: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!怒開撕「小27歲舊愛」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

 

潘重威和林貴敏給年輕學子建議。(圖/台北海大提供)

和攝影大師潘重威感情最好就屬張雨生,「在他還沒出道,我就聽過他的音樂。」兩人難兄難弟一起從不紅到頂尖,甚至還經歷過張雨生車禍身亡的痛苦。張雨生於 1997年離世,潘重威重提張雨生過世憾事,向來形象穩重的他忍不住灑淚,「那時我和阿妹(張惠妹)一起拍富士底片廣告,我們兩個都提不起勁工作,一對到眼,不是拿相機的我哭,就是鏡頭前的阿妹哭。」潘哥哽咽說,那次是愛笑的阿妹第一次以凝重酷臉完成拍攝,底片公司也順勢同意以這樣的方式上廣告,這段往事仍讓他至今難忘。

 

潘哥還說,張雨生剛出道前是重搖滾風格,但出道時唱〈我的未來不是夢〉的他,也是樂意接受唱片公司安排,順應潮流唱清新抒情搖滾才爆紅;還有,出道時張雨生也是常被宣傳罵得臭頭,但他一上台,就開開心心熱情表演,從不受影響,「你們大學生就是像他『認真做你們喜歡的事』,你們就不會被打倒!」

 

網路很多王菲昔日嗆記者「跟你有什麼關係」,甚至錄影時臭臉拒錄的片段報導,AMEE談到王菲,倒是有特殊見解,「我覺得她從來都不是耍大牌,她其實是害羞,怕尷尬,所以話少,被誤解了。」她也讚美王菲就是堅持喜歡的音樂,才有現在的成就,她建議害羞的同學也不要輕易放棄。
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雨生#張惠妹#阿妹#王菲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11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