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《夜夜秀》噁心籲拒看!台大醫遭嗆「助長仇恨」 不忍再發聲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09:32
王志安嘲諷身障人士,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STRNetworkasia YT頻道)

中國大陸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,在節目上談論台灣2024選舉,過程中譏諷民進黨推身心障礙者上台煽情催票,影射陳俊翰律師,極度缺乏同理心的一番言論點燃外界怒火。台大醫師施景中昨(24)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,貼文一出掀起熱議,深夜再直言「很多人來亂,說我助長仇恨。」

施景中轟《賀瓏夜夜秀》噁心,呼籲不要再看。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

 
王志安在《賀瓏夜夜秀》評論台灣選舉造勢就像一場秀,更說出「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」訕笑身心障礙者,不僅如此,在場的主持人賀瓏、Albee非但沒有阻止,反而加入大笑行列,種種行徑引起外界反彈。

更多新聞:危機處理留一手?《夜夜秀》突襲播「鄭運鵬吞火」 網:真流量之鬼

施景中昨日先是在臉書轟《賀瓏夜夜秀》是個噁心的節目,要大家不要再看,「雖然我從來沒看過,昨天是第一次,不會再有第二次」,網友紛喊「拒看+1,檢舉+1」、「他們就是低級當有趣」、「原本就沒再看了,現在超反感」、「沒看過也不會看,最噁心的不是嘲弄台灣的中國人而是跟著一起訕笑的台灣人,永遠抵制他們!」、「實在不應該把別人的罕見疾病跟殘疾拿來做取笑的」、「我根本看不下去,那個訕笑的嘴臉令人作嘔!」

 
施景中再針對《賀瓏夜夜秀》一系列爭議發文。(圖/翻攝自施景中臉書)

雖說如此,但不乏有人持相反看法,施景中深夜再對此事發文「今早在臉書呼籲大家不要看賀瓏夜夜秀,結果還是很多人來亂」,指出有人用更難聽不堪的字眼,留言說他「助長仇恨」。接著提及主角陳律師,表示他是先天脊髓性肌肉萎縮症(SMA),「可是我在新聞中,看到他沒有雙足,SMA並不會造成他雙足消失」;新聞說他是因宿舍火災所傷,「我猜是因為他行動不便,無法順利逃難,才導致雙腳截肢(我心中又流淚一次)。他是母親代替他的雙手雙腳,才能渡過重重難關,完成最艱難的學業。」

更多新聞:最後8天!政府發錢「領取資格、條件」曝 逾5千人還沒領

施景中沉痛指出,當看到王志安在節目中輕浮調侃,又看到主持人拍手大笑,令他感到作噁,「除非主角自己原諒,否則我心裡無法輕輕放下」,身為醫師的他深知這些人的不易,因此連連發聲,最後怒批說出爭議性言論,以及跟著嘲笑的人們「這些人靠嘲笑別人人生中的不幸,來賺進自己口袋中大把的鈔票,『對不起,我真的無法看到這些人的嘴臉』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瓏夜夜秀#台大醫施景中#王志安#薩泰爾娛樂#拒看夜夜秀#陳俊翰#民進黨#助長仇恨#身障者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1123

0.2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