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德德爸」鄭運鵬超狂!《夜夜秀》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07:00
鄭運鵬上《賀瓏夜夜秀》現場表演吞火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T)

人氣脫口秀《賀瓏夜夜秀》日前爆出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失言風波,引發與論爭議,沒想到火勢尚未熄滅,風口浪尖竟有來賓真的現場「吞火」!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集數昨(24)晚播出,他不僅以「鄭運鵬兒子的爸爸」自稱,還變成自走砲,狠虧觀眾「台下都柯粉」,反應超快,笑得全場東倒西歪,沒想到重點在最後面,他竟現場獻上「吞火」表演,影片發布短短1小時就破10萬觀看。

更多新聞:宥勝正式宣告復出!甩性騷醜聞「公開現身」嗨喊:好久不見

 
賀瓏送鄭運鵬「我的兒子哪有這麼帥」手工書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T)

鄭運鵬一出場就不避諱大談帥兒「德德」,被問到是否不樂見兒子爆紅,他笑說:「其實我是有點嚇一跳啦!選舉最後一天拍個紀念照,沒想到大家那麼喜歡他,謝謝你們喔!」但仍不忘強調「有其父必有其子,你們喜歡兒子就要喜歡爸爸知道嗎!」至於有沒有打算鼓勵兒子從政?他直白表示:「從政蠻累的,我不太希望他從政,如果他萬一真的想,不能掛鄭運鵬的兒子,爸爸不會幫他。」賀瓏還準備一本「我的兒子哪有那麼帥?」的手工書送他,讓他哭笑不得。
 

鄭運鵬在節目上大談兒子,還虧台下都柯粉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T)

節目中間,賀瓏和他玩起看兒時照猜政治人物的遊戲,承諾輸的話要在threads上發布「賀瓏是民進黨的好朋友」,最後賀瓏提出來上這個節目的傳統,就是要才藝表演,鄭運鵬表示自己會吞火,隨後走到攝影棚外,在賀瓏、Albee見證下和火舞團合作,真的把炭火放進嘴裡,讓看著現場直播的觀眾驚訝到瞬間沸騰。

更多新聞:打爆Toyz頭後飛越南 超哥現身「帝王洗頭店」爽放鬆 

 

影片上架僅1小時就破10萬觀看,破2000多個留言,許多網友驚嘆:「這季夜夜秀來到新高度!」、「果然不被燒就不是薩泰爾了,賀瓏加油」、「不管政治顏色,鄭委員真的優秀」、「吞火表演真的太猛了」、「鄭運鵬是來夜夜秀裡面最屌的政治人物了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運鵬#《賀瓏夜夜秀》#德德#民進黨立委#賀瓏#吞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27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