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營才轟《夜夜秀》!鄭運鵬秒登台吞火 網酸爆賀瓏:難怪不道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0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2:20

中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《賀瓏夜夜秀》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,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,節目遭各界撻伐,也讓綠營人士不滿。沒想到,該節目昨(24)日突發布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,表演吞火橋段曝光。節目此操作,也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指「賀瓏不道歉原來是在『藏招』」。

鄭運鵬在這次立委選戰中落敗,不過,帥兒「德德」輔選期間意外爆紅,被形容顏值直逼韓國男神車銀優,也讓鄭運鵬趁勢開Threads帳號自封「鄭運鵬兒子的爸爸」,才兩天就獲得10萬粉絲追隨。靠兒子人氣暴漲的他,也受邀參與《賀瓏夜夜秀》節目。

 

在該節目中,鄭運鵬不僅聊愛兒,也特別表演「吞火才藝」,讓全場觀眾嗨翻。不過,他在與賀瓏玩猜政治人物年輕照的遊戲時落敗,當場允諾在threads帳號上發布「賀瓏是民進黨的好朋友」等字眼。影片上架後,至今(25)日上午8時許,已累計34萬人觀看。

中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《賀瓏夜夜秀》惹議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,受到不少粉絲好評,紛紛大讚,「誠意太足了!我忍不住在電視前面拍手吞火太強了吧」、「運鵬兒子的爸爸真的很有梗,這季來賓訪談最好笑的一集」、「這次的才藝也太扯了吧!還直接把炎上的火吞掉」、「不愧是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 真的吞火真的太帥了吧」。也有人認為這上架時間點太巧秒,「賀瓏不道歉原來是在『藏招』,好狠喔」、「哇還敢上啊,不愧是我大賀瓏」、「賀瓏太聰明了,選這個時候上這個片,比博恩懂玩」。

 
回顧王志安先前在該節目形容台灣大選造勢有如「走錯片場」,把「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」,更模仿身障人士顫抖喊,「支持民進黨、搶救王義川」,被外界質疑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。針對此爭議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日表示,民進黨對此惡意言論深不以為然,並予以譴責。而《賀瓏夜夜秀》製作人「霍金」則表達歉意,向被諷刺的陳俊翰律師致歉,「本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,因製作上的疏忽,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,非常對不起」。承諾未來節目製作組會在日後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,並在各露出平台上修剪此段影片,避免上述事件再次發生,為上述內容帶來的不快再次致歉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運鵬#賀瓏夜夜秀#鄭運鵬吞火表演#Threads#賀瓏是民進黨的好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0876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