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王志安同天錄《夜夜秀》!被逼要求賀瓏道歉 鄭運鵬發聲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2:20

中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《賀瓏夜夜秀》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,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,節目近日遭炎上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節已於昨(24)日上架,親自說明上節目初衷。剛好與王志安同日錄影的他也強調事前並不知對方的發言,並不在現場,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。

更多新聞:藍綠爭立院龍頭!近4萬人網路民調表態了 56%挺爆他

 

鄭運鵬24日晚間在threads指出,自己於本月20日去錄該節目,是他1月13日大選後唯一的一次錄影,也是唯一的一次訪問,受訪原因和他為何申請threads帳號一樣,「聽說那裡的受眾年輕,很多支持柯文哲」。

鄭運鵬曝上節目初衷。(圖/翻攝鄭運鵬threads)

鄭運鵬表示,自己從政20多年,對自己的政治判斷有把握,年紀50歲的他,對自己的幽默感有自信;和火舞團練那麼久了,對自己的吞火技術很滿意;孩子都爆紅了,對自己比鄭運鵬的兒子更受歡迎自信「爆鵬」。鄭運鵬坦言,這次錄影的經驗很新鮮,因為不是政論節目,不同來賓沒有同台,是一段一段分開錄。所以他不知道其他來賓在做什麼,也沒有遇到,不過,他相信,當天台下的觀眾都知道他要表達什麼。「我會讓他們有歡笑、有學習、有改變,而且我一定是最受歡迎的那一位」,文末,「大家放心,我是鄭運鵬,也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,也是你們喜歡的那個人。」

 
王志安在該節目惹議,薩泰爾娛樂昨日回應,「針對節目內容把關的疏失,向陳俊翰律師表達最深的歉意」。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,一天不道歉,「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!」王義川更直接在社群媒體上標記鄭運鵬,質疑他當日也上節目,卻沒抗議賀瓏附和王志安訕笑陳俊翰,請鄭運鵬要求賀瓏公開道歉並下架節目。對此,鄭運鵬則解釋,有關於《賀瓏夜夜秀》節目內,其他來賓對於陳俊翰的不當言論片段,「我並不在現場,在媒體報導之前完全不知情,也不可能認同。製作單位和當事人為該內容致歉,是最起碼該負起的社會責任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運鵬#賀瓏夜夜秀#王志安#陳俊翰#賀瓏#王義川#夜夜秀#賀瓏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91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