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!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0:04
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在英國度假,凍齡美貌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江宏傑姊姊江恆亘在英國度假,凍齡美貌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
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,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,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,行徑猶如「妖怪大姑」,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。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,這些年選擇淡出,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,日前她分享自拍照,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,近況引發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穩交圈外男友!《星光》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

 

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時,江恆亘慘遭波及,還被形容成是妖怪大姑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臉書)

最近在英國倫敦度假的江恆亘,分享與當地知名地標大笨鐘的合照,感慨寫下:「能夠每天在倫敦的泰晤士河旁醒來,就算是冷的要命讓人病了兩個禮拜以上的倫敦妖風,也都值得。」

江恆亘笑說旅外的生活,讓她發現世界很大,自己的煩惱總是那麼微不足道,「感謝原生家庭給了我無限的自由與溫暖,雖然一個人在路上,卻好像有一整個家在陪著我,心有了棲息的地方,真的到哪裡都是家。」

 
更多新聞:「德德爸」鄭運鵬超狂!《夜夜秀》現場吞火嚇壞全場 1小時10萬人朝聖

江恆亘單身多年,相當享受現在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江恆亘IG)

年過40的江恆亘,雖然至今單身,但她表示很享受現在的平靜生活,同時也期待未來能遇見一起並肩前進的對象。對於曾被日媒指是「妖怪大姑」,這些風風雨雨她全都拋諸腦後,而弟弟江宏傑過去受訪時也否認此事,捍衛姊姊的清白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江宏傑#福原愛#跨國官司#江恆亘#妖怪大姑#凍齡美貌#演藝圈#單身#倫敦#大笨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78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