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站台投資平台涉「非法吸金14億」 蔡尚樺發聲切割!曝內幕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06:59
蔡尚樺曾站台的投資平台涉嫌非法吸金14億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蔡尚樺曾站台的投資平台涉嫌非法吸金14億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投資平台阿格斯交易所許姓總裁等人,涉嫌未經許可在台販售境外基金,不法吸金超過新台幣14億元,過去該網站還曾找金鐘主持人蔡尚樺主持站台,好在檢方表示初步已排除蔡尚樺知情涉案,蔡尚樺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大S不忍了!護最愛罕見發聲「拒絕霸凌」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

 
 
蔡尚樺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僅是四年前受邀主持記者會,從未接觸虛擬貨幣,對內情也不甚知悉,相信司法會有公允判決。」

她也在IG發聲明強調,「本人從未代言涉嫌詐騙的投資網站findex.win,僅於2020年受邀擔任過單次記者會主持人,事後從無瓜葛和任何合作及買賣交易,無端捲入風波實屬無奈,長期被許多詐騙不肖份子盜用已不勝其擾,更深知金融犯罪詐騙的可惡和可怕,希望司法檢調能協助無辜投資人討回公道,強烈譴責非法吸金!儘速受法律制裁!」
 

 
 
蔡尚樺早被警方排除知情涉案。(圖/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檢警調獲報,許男與林姓男子等人在香港註冊阿格斯交易所,自稱為澳洲外匯券商ACDEX,自民國108年至112年間對外佯稱可透過所屬交易平台,投資「雙倉對沖外匯息差交易」。但實際上並未將投資人投資款進行外匯保證金交易。

更多新聞:《紅人榜》史上最小歌王!12歲驚人溫柔嗓音 于美人聽了都哭
 
台北地檢署日前指揮刑事局、調查局兵分16路搜索,並約談許男等25人。檢察官訊後將許男等人聲押禁見,並向法院聲請查扣犯嫌相關動產與不動產約新台幣1億1500萬元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尚樺#阿格斯交易所#不法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440

0.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