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「問題不在妳」 驚訝節目沒剪掉:蠻大膽的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3:51
曾瑋中暖心喊話Albee「問題不在你。」(圖/時代創藝提供、翻攝自STRNetworkasia YT頻道)
曾瑋中暖心喊話Albee「問題不在你。」(圖/時代創藝提供、翻攝自STRNetworkasia YT頻道)

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來賓失言風波愈演愈烈,儘管節目方、製作人及惹禍的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已表達歉意,各界砲火仍不停歇,數家廠商也與節目火速切割,助理主持人Albee(范乙霏)更身處水深火熱之中,道歉滅火後網友不領情,甚至串聯她2014年當奧客的黑歷史一起噴。不過,本土歌星曾瑋中則雪中送炭,聲援說:「問題不在你。」逆風力挺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王義川發文批賀瓏譏笑爭議 嗆「不道歉就每天上節目噴你」

 
 
Albee親上火線解釋訕笑原因。(圖/翻攝自albeefin IG)

Albee在爭議爆發後,隨即於深夜向大眾道歉,表明自己沒有任何歧視的意味,解釋由於主持人沒有別監聽耳機,因此沒聽到來賓王志安竟脫口「殘疾人」,且自己實際聽不懂對方的笑話,只是為不讓現場冷掉,於是捧場大笑,但倘若聽明白對方表達的內容,一定會嚴肅地告訴對方,拿他人身體殘疾或理念作為嘲笑的內容令人髮指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館長還原吃橡皮筋真相 不信就請吃「飆悍鐵拳」
 
曾瑋中逆風挺Albee卻招黑。(圖/翻攝自albeefin IG)

 
縱然澄清一切,許多網友也不願罷休,繼續譴責Albee。而歌星曾瑋中則表達看法說:「我看到那邊只覺得敢把這段留著播出也是蠻大膽的⋯但問題不在妳,我也相信妳的個性不是會去附和這種發言的人。加油。」甚至因此招黑也在所不惜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前大陸媒體人王志安#賀瓏夜夜秀#歧視身障者#嘲笑#陳俊翰律師#Albee道歉#曾瑋中#本土歌星#科目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1021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