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我推的孩子》真人版!定裝照「螢光配色」 網吐槽:廉價cosplay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6:25

日本漫畫《我推的孩子》去年改編成動畫,成了最近的超夯話題,而昨天(24日)官方也宣布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並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,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任女主角星野愛,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,說有點廉價。

圖/翻攝自 GEjyYkDawAA3wOL 推特

 
YOASOBI《IDOL》:「「總有一天,我一定能得到全部的東西,沒錯,我是如此貪心的偶像。」

聽到這首歌,誰還沒有被星野愛的魅力折服,日本超人氣漫畫《我推的孩子》,24日宣布重磅消息,要製作真人版劇集。

六位主要選角定裝照片大公開,由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,擔任女主角星野愛,美少女氣息讓粉絲直呼就是我推的孩子,而動漫中露比的角色,也是由日本女團成員,齊藤渚飾演,也是歌手的ANO則擔任MEMCYO這個角色,三位都是美少女IDOL出生,真的化身動漫偶像,讓粉絲超期待。

 
另外男主角阿奎亞由鼓手櫻井海音擔任,雖然六位主角外型有還原到,但還是被部分日本網友吐槽有點像低水準Cosplay,評價兩極但原作者赤坂明,卻表示變成真人版,由歌手和演員們真的演繹出演藝圈故事,很滿意也相當期待,而不只真人版要拍動漫第二季也將上檔。

劇情主要環繞在兩名女主角,「有馬佳奈」與「黑川茜」之間的對手戲,至於男主角「阿奎亞」最終會做出甚麼選擇,第二季開播日期官方尚未確定,等待粉絲們一起揭曉答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漫畫#我推的孩子#真人版#齋藤飛鳥#櫻井海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879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