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男星「耍流氓」當街遭痛毆 手、腳全掛彩!傷勢曝光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2:40
李鴻其飾演的角色警察金志雄為女主角的青梅竹馬,查案時受傷更為其包紮。(圖/原創娛樂提供)

曾以《醉.生夢死》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,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《愛是一把槍》,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「未來之獅」大獎肯定,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。近期他在新片《拯救嫌疑人》演出警察角色,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,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,苦練各式招式。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,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「耐不耐打」,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,讓他在受訪時自嘲:「不是被打,就在被打的路上。」

更多新聞:16歲「初夜」給了陳冠希 她高調炫富!親曝5大收入來源

 

李鴻其在《拯救嫌疑人》有多場動作追逐戲,突破以往小生形象。(圖/原創娛樂提供)

李鴻其在電影《拯救嫌疑人》中,他飾演被導演張末戲稱「流氓警察」的金志雄,穿梭黑白兩道但為人正直,為替影后張小斐飾演的青梅竹馬律師找回女兒,不惜赴湯蹈火。片中他不僅上演狂追歹徒、火海脫逃,更有多場激烈打戲:「很多打到臉、手的鏡頭都是真實的,一旦進入狀態,好像腎上腺素都會爆發,怎麼打都沒有問題。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「未開眼」真相

 
李鴻其在《拯救嫌疑人》與影后張小斐飾演的王牌律師攜手查案。(圖/原創娛樂提供)

《拯救嫌疑人》由張藝謀之女兒張末自編自導,情節角色追查之下屢次翻轉,讓李鴻其演出時直呼過癮:「很像在玩狼人殺,一直不斷猜測。」張末也讚許李鴻其表演的爆發力:「即便他的演出礙於戲份無法完全呈現,但他依舊會給你200%的內容。」李鴻其還在片場,偷偷觀察同為新導演的張末如何拍戲,甚至「現學現賣」殺青後回頭補拍《愛是一把槍》,更表明非常珍惜本次的合作:「這也許是兩個年輕導演的默契,也是我非常舒服的拍攝經歷。」

電影《拯救嫌疑人》故事描述金牌女律師陳智琪(張小斐飾)女兒意外遭綁架,更接到神秘電話,要求她在五天內為一位死刑犯辯護,讓她只好聯同警察好友金志雄(李鴻其飾)展開調查。搜尋線索的過程中,她受到該案死者母親林淑娥的質疑。這場事關愛女生死的辯護,隨案情深入逐漸顯露出層層殺機,陳智琪更發現自己捲入另場陰謀中。該片將於1月26日全台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鴻其#《拯救嫌疑人》#耍流氓#痛毆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870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