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暴瘦雙頰凹陷!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「血尿不斷」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0:43
林襄(右)和經紀人莉奈一起上《TALK一杯》暢談心路歷程。(圖/MOMOTV提供)
林襄(右)和經紀人莉奈一起上《TALK一杯》暢談心路歷程。(圖/MOMOTV提供)

 啦啦隊女神林襄,近來傳出將出走樂天,動向備受關注。她除了在啦啦隊發展也積極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,不只跨界主持、唱歌、寫真集、走秀及實境節目等,去年更在信義區開了日式餐酒館;忙得不可開交的林襄,近期暴瘦體重跌至41.1公斤,雙頰凹陷讓她自己看了很不順眼;還因一個壞毛病,健康亮紅燈,導致血尿不斷。

更多新聞:曾站台投資平台涉「非法吸金14億」 蔡尚樺發聲切割!曝內幕

 
 
林襄(左二)、莉奈(左)、鄭偉柏(右)、筠熹。(圖/MOMOTV提供)

林襄和經紀人莉奈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《TALK一杯》專訪,分享在工作上的心路歷程。林襄去年參加了日本的時裝週,原本經紀人莉奈以為林襄的走台步會練很久,沒想到直接上手,助理主持人筠熹一旁補充:「林襄對工作領悟力滿強的,只要人家跟她說什麼,她就消化、吸收一下,她就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。」
 
林襄本人則還原當時真相,當對方叫她走台步時,她用自身理解的方式走,心想:「走台步不就是那個樣子嗎?」結果一次就上手,而且她在機場時被日本最大的出版社《講談社》攔下來訪問,甚至被其譽為「台灣No.1美女」,讓她覺得備感榮耀。也因在日本爆紅,有了與與日本餐酒館合作。
 
 
不過難以想像,她日本的女性粉絲更佔七成以上,「可能是因為他們第一張看到我的照片是在球場上的樣子,我在球場上真的很快樂,笑容由內而外散發出來,所以他們說我像天使。」
 

更多新聞: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!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

林襄近來暴瘦,連雙頰都凹陷。(圖/黃城碩攝)

林襄也因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個性,工作時常常忍耐,導致有半年時間血尿不斷復發,起因出自林襄的外景節目很多,因為上廁所不方便,為了不麻煩到工作人員,林襄會忍住不講,所以莉奈都會特別提醒製作單位:「千萬不要讓林襄憋尿。」而且只要她說不舒服,通常都是忍到極致才開口,代表真的很不舒服了。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襄#啦啦隊女神#樂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3

0.0810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