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人氣爆棚連《紅白》都有她! 梁詠琪「經典串燒」回憶殺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3:37
林襄(左)和梁詠琪都將登上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林襄(左)和梁詠琪都將登上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 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本周六(27)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今公布最後一波卡司,有香港天后梁詠琪,帶來經典串燒組曲,保證讓觀眾朋友一秒陷入回憶漩渦,還有包括林襄、FEniX、VERA、babyMINT、GENBLUE幻藍小熊等都將上台和觀眾朋友互動玩遊戲。
 
更多新聞:許光漢舊愛是她!秀日文「高雄大崗山」約會 新作藏台灣味

FEniX將登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 
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,梁詠琪登台獻唱,將作為4月個人演唱會的前哨戰,一向重視過年時節氛圍的梁詠琪,在《紅白》演出結束後,將會帶著媽媽和全家人來一場久違的家庭旅行,好好的為接下來一整年的工作儲備能量,笑說當然除夕這個圍爐的日子,更是要和家人們一起窩在家裡看電視、吃年夜飯!而最大的新年願望則是籌備許久的4月份小巨蛋演唱會能夠圓滿成功,並貼心提醒粉絲們天冷保重身體別著涼。

更多新聞:《我推的孩子》真人版!定裝照「螢光配色」 網吐槽:廉價cosplay

此外,今年《紅白》卡司超強,包括Energy、GX(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)、LE SSERAFIM、MC HotDog熱狗、Ozone、TRASH、W0LF(S)五堅情、YELLOW黃宣、小宇宋念宇、宇宙人、艾怡良、艾薇、告五人、吳克群、阿跨面、周蕙、林宥嘉、洪佩瑜、《追分成功》演員群、陳華、陳建瑋、徐懷鈺、動力火車、梁詠琪、萬芳、葛西瓦、頑童MJ116、蔡秋鳳、盧廣仲、蕭敬騰(按筆畫順序排列)等超過30組堅強卡司陣容接力演唱帶來精采演出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襄#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#台視#梁詠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63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