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夜夜秀》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?PTT創世者「戳破真相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2:25
賀瓏為何不道歉?PPT創世者表示流量才是一切。(圖/翻攝自賀瓏 Hello臉書)
賀瓏為何不道歉?PPT創世者表示流量才是一切。(圖/翻攝自賀瓏 Hello臉書)

大陸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《賀瓏夜夜秀》嘲笑並模仿身障者,點燃眾怒,公司薩泰爾、製作人「霍金」、助理主持人Albee(范乙霏),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,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,不願下場滅火。對於他的做法,PPT「創世者」杜奕瑾指出,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,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,只怕沒流量。

更多新聞:美女主播宣布懷孕! 播報一半「下面大片血跡」送急診:拜託抓牢媽媽

 
 
《夜夜秀》因放任來賓歧視身障者遭圍剿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@STR Network)
事件延燒至第三天,賀瓏仍未有一絲動靜,貼文留言區佈滿網友的謾罵,「嘲諷身障、罕病,真是讓人憤怒&不恥!」、「所謂的幽默感並不是如此。請跟陳律師及台灣人民道歉。」、「難笑不打緊,而是極其低級、卑劣、泯滅人性、無恥至極!社會不需你的道歉,只需要你從此消失在大眾眼前」、「主持人什麼時後道歉?」。

更多新聞:柯震東床戰動作太激烈!虛脫喊「像做有氧」 她羞曝:屁股快抽筋
 
賀瓏前女友暗諷「分手分的好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@hellohorlung、@chienyu1006 IG)

除網友瘋狂咒罵,賀瓏的前女友、單口喜劇演員龍龍也在社群暗諷,「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」,並在文末標註「前男友」、「分手分的好」,另外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也烙狠話,要求賀瓏錄一集道歉,別躲在團隊背後,「一天不道歉,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!」

 
至於賀瓏為何遲遲不道歉?PPT「創世者」杜奕瑾表示,在網紅的世界裡面流量就是真金白銀。有爭議的事不要去看,因為對錯炎上互嗆道歉不重要。網紅只怕沒流量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瓏夜夜秀#Albee#王志安#歧視身障者#道歉#民進黨競選工具#陳俊翰律師#前女友龍龍#PPT創世者#流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0996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