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lbee沒聽懂就笑身障!9年前「奧客惡行」遭挖 網轟:還是一樣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1:26
《夜夜秀》失言持續狂燒,Albee多年前黑歷史遭挖。(圖/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)
《夜夜秀》失言持續狂燒,Albee多年前黑歷史遭挖。(圖/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)

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因縱容大陸來賓王志安歧視身障者被大舉出征,製作單位薩泰爾和助理主持人Albee之後也陸續道歉救火,但仍有許多網友不埋單Albee稱「沒聽清楚」、「沒聽懂就笑」的說法,持續炎燒,甚至有網友挖出她2015年惹出的爭議,奧客行徑再度被外界抨擊。

更多新聞:林襄暴瘦雙頰凹陷!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「血尿不斷」

 

 
Albee解釋會笑是因為自己「沒聽懂」、「聽不見」。(圖/翻攝自albeefin、STRNetworkasia YT頻道)

大陸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登上《賀瓏夜夜秀》脫稿失言,在批判台灣總統大選是一場秀時,諷刺民進黨把身障者當作造勢手段,接著顫抖喊出:「支持民進黨。」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,一旁的主持人賀瓏和助理主持人Albee(范乙霏)也捧腹大笑。事件燒起來後,Albee也在深夜道歉並沒有想譏笑,始終都很尊敬政治人物,解釋是因「沒聽不到」、「聽不懂」才會捧場大笑。

更多新聞:男星錄影突「整坨鼻涕噴出」 小S笑到站不直喊:演藝事業的巔峰
 
 
Albee曾開直播公審一間花蓮餐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網友依舊不放過Albee,甚至挖出她9年大鬧花蓮餐廳的影片,當時她因生氣餐點難吃、服務極差,因此開直播以挖苦的口吻公審,反倒引火自焚,而該網友挖出爭議後,砲轟「從以前的餐廳事件,到現在還是一樣,果然品德欠缺」,引來不少人附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瓏夜夜秀#沒聽懂就笑#王志安#大陸記者#Albee范乙霏#道歉#奧客#花蓮#直播公審#品德欠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84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