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!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1:25
電影中許光漢獨自飛往日本尋找初戀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由張震首度監製,許光漢、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今(25)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,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。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「美魔女」黑木瞳、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、號稱「千年一遇美少年」的道枝駿佑,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《孤獨的美食家》的主角松重豐,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、金鐘視帝屈中恆、以電影《無聲》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。

更多新聞:16歲「初夜」給了陳冠希 她高調炫富!親曝5大收入來源

 

許光漢(左)抓緊拍攝空擋就會瘋狂練習日文台詞,清原果耶(右)也會貼心打氣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最新釋出的台版預告中,許光漢獨自飛往日本尋找初戀,旅程中他遇見黑木瞳、黑木華、松重豐及道枝駿佑等日本演員,他坦言壓力超大:「畢竟要跟他們用日文對戲,我不希望讓他們感覺到任何卡卡的,或是不舒服的地方。」許光漢抓緊拍攝空擋就會瘋狂練習日文台詞,有一場和清原果耶看夜景的約會戲,因日文台詞較多,他有點搞混台詞順序,清原果耶也貼心打氣:「記日文台詞就很不容易了,還要入戲,他很厲害!」

更多新聞:專訪/陳雪甄鬼片擔當從未撞鬼 家人陰陽眼自爆「未開眼」真相

 
影帝張孝全,出演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愛看台灣電影的導演藤井道人,特別提到自己很喜歡電影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,這次能夠跟張孝全一起拍電影,成為他很珍貴的回憶。張孝全也表示:「很喜歡藤井道人導演的電影《新聞記者》,非常開心能有這次合作的機會。導演在不同風格裡都非常游刃有餘。」張孝全和許光漢繼影集《罪夢者》後再度合作,張孝全說:「光漢對角色的理解跟信念感都很強,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這次的合作雖然拍攝時間不長,但是更貼地寫實的感覺,覺得很不錯。」

金鐘視帝屈中恆(左)和郁方(右)分別飾演許光漢(中)的父母。(圖/翻滾吧男孩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)

另外,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電影主題曲〈記憶的旅人〉,則找來日本國民搖滾天團Mr.Children演唱,而台版預告中還能聽見亞洲天團五月天的傳唱金曲〈志明與春嬌〉,相當驚喜。

電影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,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,高中生Jimmy(許光漢飾演)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、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(清原果耶飾演)。兩人夏天一起打工,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。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,Ami突然要回日本。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,Ami提出了「某個約定」。時光飛逝,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,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。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,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。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,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。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?該片即將在3月14日全台上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光漢#《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》#日本#初戀#清原果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74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