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主播宣布懷孕! 播報一半「下面大片血跡」送急診:拜託抓牢媽媽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1:33
張若妤宣布懷孕了。(圖/中天提供)

中天主播張若妤今(25)日在社群平台宣布升格2寶媽,她也曝光寶寶的預產期竟和她生日同一天:「雖然生產日通常不會是預產期當天,但光是超音波上的日期是7月17日,就已經讓我覺得跟這孩子很有緣,也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。」

更多新聞:77歲康凱被檢調約談! 遭傳喚做筆錄「跟賴清德有關」冤喊:我沒有

 

張若妤宣布懷孕了。(圖/中天提供)

張若妤坦言第2胎來得太突然,讓她內心既期待又害怕被打敗:「女兒才7個多月大,才剛適應新手媽媽的生活,就又領到1本全新的媽媽手冊,而且想到又要開始發胖,就覺得天啊!真是辛苦我的肚皮了。」就連驗孕時張若妤都覺得像作夢:「生理期沒來當天,我問先生『會不會又有了?』他說『不可能這麼容易啦!』我想說那過幾天再驗,結果一驗馬上出現2條線,當下睡意全消,立刻睜大眼睛確認自己不是在作夢。」

 

如今懷孕已滿3個月,張若妤透露自己比任何人都還驚訝:「因為第1胎很努力地備孕了1年,但過程還是一波三折,所以我跟先生都覺得懷孕不是件容易的事。」第2胎初期她還曾在主播台出血:「大概懷孕2個月,某天新聞播到一半突然有股濕濕的感覺,一進廣告我立刻轉頭看裙襬竟然有一片血跡,由於當時未滿3個月,我不曉得怎麼開口說是孕期出血,大家都以為我是生理期弄髒裙子。」張若妤一下班就急奔急診室:「我邊開車邊跟孩子喊話『拜託一定要牢牢抓緊媽媽』,到醫院後,醫生研判是初期胎盤處在比較低位,所以一開始還不太穩定容易出血,後來打了2支安胎針,吃了安胎藥之後,幸好一切都很好。」

 

張若妤目前的播報工作都仍照常進行,但體力明顯容易疲累,「晚上回家帶小孩,現在會很容易疲倦,所以更得抓緊時間把重要工作完成,像是過年前的存檔,我一收到指令就立刻規劃錄影,因為我知道未來只會越來越累,能趕快處理的就盡快先完成。」她也發現懷二寶肚子大的比較快:「第1胎會特別小心,每天吃一堆保健食品,但現在因為還有女兒要照顧,常常會忘記自己是孕婦,而且第2胎肚子大得非常快,食慾變超好,再加上天氣冷又吃得特別多,因此都還請服裝師搭配西裝外套遮肚。」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若妤#懷孕#當媽#送醫#急診#安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41

0.1414

0.3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