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小岳告白愛妻!無預警宣布「有喜」:不為人知的事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7:57
鳳小岳上週啟動「港口打開」冬季巡演。(圖/Seen攝影工作室提供)
鳳小岳上週啟動「港口打開」冬季巡演。(圖/Seen攝影工作室提供)

鳳小岳演而優則歌,上週啟動「港口打開」冬季巡演,透過Unplugged 沈浸式演出,與粉絲近距離分享個人首張專輯《柒》的歌曲與創作故事,除了主打歌〈風車〉特別邀請「搖滾天王」伍佰作詞的英文歌〈Soaking in Divine〉,鳳小岳也將這首歌獻給他的愛妻。

更多新聞:《紅人榜》男星命根子被貨車輾斷!鬆吐術後「使用現況」 認有限制

 

鳳小岳分享個人首張專輯《柒》的歌曲與創作故事。(圖/Seen攝影工作室提供)

鳳小岳巡演也解謎當時抓來一起錄製和聲的歌手,就是憑溫暖又輕快〈Lover Boy〉在YouTube擁有近一億點閱率、去年受邀於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的「泰國小王子」Phum Viphurit,如此緣分也促成這段神仙級合作,鳳小岳笑說:「他又高又帥,還幫我唱和聲,真的是太讚了。」

更多新聞:男星拍周杰倫MV攀高峰!2摯友癌症過世 陷悲傷走不出

 
走過2場「港口打開」冬季巡演,談到難忘的時刻,他分享能夠近距離與樂迷分享自己的創作故事,直讚「可以看到每一首歌結束後大家的反饋都寫在臉上或掌聲上,謝謝大家包容我偶爾忘詞或叉音的時候,畢竟我都是真唱,掌聲跟笑容真的很真誠很感動,跟在舞台上沈浸自我的感覺很不同」。在「港口打開」冬季巡演除了可以聽到鳳小岳不為人知的創作故事,他也順勢宣佈喜訊,將於3月9日36歲生日前夕於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個人專場「After the show」,他笑說:「除了這是我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之外,3月9日是我的生日前夕,我希望大家來陪我過生日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鳳小岳#Unplugged#伍佰#Phum Viphurit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454

0.3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