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昱晴昔愛情長跑17年「婚紗已拍」戀情告吹! 認和舊愛一家還有聯絡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9:38
郭昱晴今被問及舊愛問題,全說了。(圖/張哲鳴攝)
郭昱晴今被問及舊愛問題,全說了。(圖/張哲鳴攝)

演出《麻辣鮮師》中「萬老師」一角聞名的女星郭昱晴,從演藝圈轉戰政壇,日前成為民進黨新科立委。她今(25)日受邀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《鄉民大學問》,談及過去和曾任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17年的愛情長跑,連婚紗都拍好,可惜最後仍分手收場;郭昱晴認了和對方一家都還有聯繫,並透露其實尤清一直把她當女兒看、很關心,甚至在她被徵召後,也給予意見。

更多新聞:《夜夜秀》歧視風波!郭昱晴點主持人是關鍵 郭子乾曝「4點不談」

 
 
郭昱晴(左)信任郭子乾,獻出立委首個通告。(圖/張哲鳴攝)
郭昱晴和郭子乾相識多年,從她演出《麻辣鮮師》前,擔任《好彩頭》的彩頭妹時期就認識,郭子乾眼中的郭昱晴相當敢言,當初得知她列不分區立委,郭子乾坦言,「有意外!我突然想到這小女生長大了」,笑說一路看她長大「包括她解除一次婚約」。
 
郭昱晴舊情狂被郭子乾虧,她倒也不在意,覺得每個人的人生都各自精采,她和尤昭文一家也都維持很好的關係,「他們也都很關心我、都叫我小郭,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」。

更多新聞: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「問題不在妳」 驚訝節目沒剪掉:蠻大膽的
 
 
郭昱晴成為本屆唯一「藝人立委」,至於會否想邀郭子乾一起從政,郭子乾趕緊搖頭,稱「我的人生規劃沒有這一條,我可以私底下幫助你。」郭昱晴也因信任郭子乾,將當上立委後首個節目通告給了對方。話鋒一轉,郭子乾被問會否想找進來備受爭議的脫口秀演員賀瓏上節目?一旁經紀人跳出來打槍,「應該不會!」他表示節目邀請的都是民意代表,一旁大學生也都是「有顏值、有深度」,話中有話,全場爆笑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昱晴#麻辣鮮師#民進黨#尤昭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71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