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夜夜秀》歧視風波!郭昱晴點主持人是關鍵 郭子乾曝「4點不談」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5:31
郭昱晴(左)上好友郭子乾節目。(圖/張哲鳴攝)
郭昱晴(左)上好友郭子乾節目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
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在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嘲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,引起風波。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的民進黨新科立委郭昱晴,今(25)日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《鄉民大學問》時,提及此事,她認為當媒體人要有界線,不應拿陳律師當玩笑或歧視。
 

 
《賀瓏夜夜秀》惹爭議有部分網友認為節目該停播,但事實上這一季也已播畢,郭昱晴則覺得不至於到需要停播節目,但主持人是節目的靈魂,若今日換成是郭子乾一定會出來阻止。而主持人賀瓏至今未道歉,郭昱晴坦言:「主持人是必須出來說明,是個責任。」假如有天《賀瓏夜夜秀》來邀約她上節目會答應嗎?郭昱晴未把話說死,只說要看狀況。

更多新聞:本土歌星逆風挺Albee「問題不在妳」 驚訝節目沒剪掉:蠻大膽的
郭昱晴一向敢言敢說。(圖/張哲鳴攝)

 郭子乾當年主持《全民大悶鍋》也模仿過不少政治人物,對於玩笑尺度拿捏,他有4不談,「宗教、弱勢、不要落井下石、悲慘故事」,郭子乾都以自嘲作梗。
 
 
郭昱晴一旁補充,像昨日陳律師出來講話時,就自嘲「手不會動、長比較帥」,郭昱晴嘆「相對來講高度就出現,我相信大家其實就是打抱不平」,並讚陳律師沒有放棄用他的智慧解決危機,更解釋「有些人會說民進黨利用陳律師,他這麼有智慧的人,怎麼會被利用」。
 
更多新聞:林襄人氣爆棚連《紅白》都有她! 梁詠琪「經典串燒」回憶殺
郭昱晴昨日對於助理主持Albee道歉稱「沒聽到內容就跟著笑」相當不以為意,今表示,「我們也都做過節目、當過主持人,我相信如果像這樣子的一個距離,因為他不是只講一次,就算當下她沒有聽到,雖然他沒有把陳律師的名字講出來,但用了比較不妥的文字去形容這件事情,我是覺得沒有聽到,有一點牽強」。
 
一向愛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,在臉書發文狠酸,認為民進黨雖一片力挺陳俊翰,但不分區立委排名,竟在郭昱晴後,「沒有讀書的戲子比有知識的身障人士律師更受黨的重視」,郭昱晴解釋,民進黨有自己考量,「就是尊重她的說法,在自由台灣本來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瓏夜夜秀#陳俊翰#王志安#郭昱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894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