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3歲張秀卿月經一直來!尪勤做功課喊吃不消 憶試管過程淚崩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5:40
陳淑萍、張秀卿、林秀琪、葉諾帆逛年貨大街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陳淑萍、張秀卿、林秀琪、葉諾帆逛年貨大街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53歲張秀卿帶領陳淑萍、林琇琪、葉諾帆等人,於今(25)日一起逛年貨大街,先前她為了生子求了許多方法,連停經了還不放棄,去小琉球拜求子觀音,結果有一天晚上月經突然來,讓她再度燃起求子希望,她表示現在月經每個月都有固定來,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生龍寶寶。她回憶先前做試管嬰兒點滴,她難掩悲傷情緒,當場崩潰落淚。

更多新聞:男星命根子被輾斷!鬆吐術後「使用現況」 認了有所限制

 

張秀卿(中)希望可以生龍寶寶。(圖/豪記唱片提供)

即將在年後推出新專輯的張秀卿,一出現就笑說自己胖了,她透露前幾天才跟利菁去馬來西亞麻六甲錄節目,本來想要減肥的她不吃東西,卻被利菁說服「來玩就是要吃」,結果敬業的她,大口大口的吃,一回來量體重,直接胖了4公斤,嚇到她直接大叫「老公,怎麼辦」,後來她靠著吃鮭魚豆腐,又瘦下2公斤。

更多新聞:獨/林哲熹哥哥竟是「大咖樂團」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

 
現在張秀卿努力的跟老公做人,雖然年紀已經到,體力有點吃不消,但該交的功課還是要交,談到會不會為了拚生小孩暫停演藝工作,張秀卿坦言先前有過為了生小孩,把主持的工作辭掉,「我當時看婦產科醫生,醫生跟我說最好不要工作。」可是當年更年輕身體也更好,肚皮卻依舊沒有消息,讓她忍不住反問:「會有效果嗎?」並直言心情很矛盾,跟老公討論的結果,最後希望是順其自然,「他知道我喜歡工作、表演,要我平常心,沒有關係」。

而張秀卿可能因為求子心切,她近期都會夢到小孩,「男的女的都有,夢到小孩在玩耍,還有一次夢到我小時候,可能我很懷念小時候」,她曾做過3次試管嬰兒,談到辛苦過程,她忍不住落下眼淚:「最後一次院長跟我說,有點像是在等一個評判,心情七上八下,我從沒有那麼緊張過,直到我聽到院長說『沒關係,下一次還有機會』,我就崩潰不管了。」旁邊還圍著一群同樣不能生的婦女們,聽到大家的安慰,讓她更難過,哭得唏哩嘩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秀卿#陳淑萍#林琇琪#葉諾帆#停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1049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