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真人蛇姬」林采緹出事了!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5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5 15:51
林采緹現身警局。(圖/黃城碩攝)

有「真人版蛇姬」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,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,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,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,已有多人受騙上當,她今(25)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,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,她也罕見開重砲轟:「網路詐騙,惡劣至極。」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,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,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「婚姻規劃」也鬆口了。

更多新聞:大S不忍了!護最愛罕見發聲「拒絕霸凌」 汪小菲洩漏個資下場曝光

 

林采緹現身警局報案。(圖/黃城碩攝)

林采緹呼籲大家別受騙。(圖/黃城碩攝)

33歲的林采緹除經營情趣品牌,也投資小2歲男友的餐廳,兩人交往2年,她透露農曆過年會到男方家拜年,不擔心餐桌上被逼婚,她說:「如果問,我會很誠實回答跟這個人有沒有結婚的衝動,畢竟我已經結過一次,現在也不會有那個憧憬,沒有一定要,會更加謹慎小心,男友也可以理解。」被問到最喜歡男友哪一點?林采緹幸福地說:「他很努力上進,確實我之前遇過都沒有這個特質,以前就是比較浪子藝術類,這個比較踏實,比較乖。」暗酸前夫胡睿兒。

林采緹現身警局。(圖/黃城碩攝)

 
林采緹投資男友的餐廳,目前有2家店,生意穩定,最難的就是員工流動率太高了,目前員工6人,之後會開放加盟。林采緹坦言,和男友一起創業的缺點就是容易吵架,甚至吵到要退股鬧分手,「要以合夥人身分去對談,又不帶一點男女朋友的感性很難,情侶不要一起創業最好,他是會據理力爭那種。我有時有情緒,有吵到不要繼續做了,他後來說服我,吵到要分手……剛開始在一起時有,現在磨合蠻長時間了。」林采緹有一個寶貝,她說男友時常陪他的寶貝讓她覺得難能可貴,「這一點是一定要的,我們寶貝不能改變,對象不一定要很愛他,但要很接納他。」



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采緹#離婚#胡睿兒#婚姻#詐騙#報案#警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916

0.2389